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苏州巡洋精密设备搬运包装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密设备搬运包装公司:一个完全按国际惯例运作的中外合作专业机械化重型精密机器设备卸柜、吊装、搬运、包装、配送服务商。集团总部在上海,下设苏州公司、深圳公司以及昆山分公司、无锡营业所,以外资企业为主要服务对象,业务遍及长江三角洲及珠江三角洲地区。
作为一个以质量为首要目标的公司,我们以“安全第一”作为一切搬运作业的基准,以全面的质量管理、安全操作规程以及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为保障,以先进的搬运设备、工具为手段,提供专业化、标准化、机械化的机器设备搬运、包装服务。
我们专做机器设备的卸柜、吊装、搬运、包装、配送。我们的优势在于为客户提供机器设备搬运、包装的“一条龙、一揽子”的专业机械化搬运、包装解决方案,根据客户的要求,在客户的监督下,在预定的时间内实现既定的目标,使得相对于客户来说较为复杂的机器设备搬运、包装过程也可以变得很简单和很轻松。我们的专业性和灵活性还在于可以按照客户的特殊要求为之度身定作更广泛、更全面的服务项目。
我们的服务理念是:安全、优质、高效、专业;我们的承诺:以我们累积的、独到的机器搬运实际经验,确保客户能得到最完善的服务;我们致力于不断地全面提升我们的服务品质,为客户提供每天24小时全天候的专业搬运服务。
一旦接受客户的委托,我们会以最快的速度,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好一切准备工作,包括制定一整套搬运计划,竭尽全力满足客户的特殊要求。衷心地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使得我们所提供的机器设备搬运服务都能顺利进行以及圆满完成。

联系方式

电话
0086 0512 67899755
传真
0086 0512 68295761
联系人
曾若忠
地址
三香路光大银行大厦
地区
所属行业
包装机械 包装材料
成立年份
1992
营业额
人民币 100 万元/年 - 25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精密机器设备真空包装;重型机器设备木箱包装;机器设备特种包装;制售木托盘及木包装箱;整厂机器设备搬迁;smt设备卸柜;机器设备吊装搬运;机器设备配送;销售包装辅助材料;销售瓦伦纸箱;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