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深圳市星雅金卡纸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雅金卡纸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铝箔卡纸和包装装
璜材料的产品生产和应用开发.
本工厂拥有国内最先进的复合卡纸生产线及精湛的技术人才.严格的产品质量控制,现代化厂房和优雅的工作环境.确保能持续为客人提供优质产品.生产的金银卡纸,雷射卡纸及不干胶材料,广泛用于烟酒,化妆品,保健食品,挂历,手提袋,包装盒等各种高档精品包装用纸.
追求品质,追求信誉,追求你的满意是星雅企业永恒主题.我们以优质,低价,交货及时的企业宗旨.竭诚欢迎中外客商前来洽谈,垂询,真诚合作.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明天!!

联系方式

电话
0755 28051371
传真
0755 28051370
联系人
章显累
地址
深圳市观兰大水坑金奥工业园三单元厂区A栋
地区
所属行业
包装机械 包装材料
成立年份
2004
营业额
人民币 100 万元/年 - 25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金银卡铜板纸;白板卡纸;激光雷射卡纸;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