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广东联旺电器设备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旺电器设备贸易有限公司是台湾东力大陆销售公司,台湾东力公司是国内小型齿轮马达制造始祖,专业制造东力齿轮、涡轮减速变速马达系列,产品通过国内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本公司秉承" 精益求精、永续经营”之理念,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配合直销国内广大厂商,还为业界提供强硬的技术支持和优良的服务。所代理和经营的产品以变频器、电动马达、输送及传动皮带、风叶、风机、轴承及气动为主。搜集全球最优质的产品来满足你的要求。
本公司专业代理产品为:
1、、台湾tl东力、stk、twt东炜庭、齿轮减速、调速、刹车、直线、直流马达和松下panasonic小型调速马达。
2、台湾爱德利、东源变频器、海利普变频器、三菱变频器及人机介面。
3、台湾万鑫齿轮减速电机,意大利齿轮减速、刹车电机。
4、台湾直线导轨,滚珠丝杠,直线轴承。
5、台湾高压鼓风机。
经销:
1、进口优质防静电pvc输送带、高温铁氟龙带、食品带、同步带、三角带及各种特殊皮带及同步带加工制作。
2、台湾产单、双口多翼式风轮、风机。
3、万向牛眼轴承、滚筒(可定做)。
4、三菱、欧姆龙、plc及进口离合离等。
满意的顾客才能成为回头客,回头客才能给联旺创造未来!
本公司热忱服务于香港及国内大小厂商,本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客户第一、薄利多销”的宗旨,竭诚为您提供优质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
欢迎来电、来函咨询定购!(批零兼营)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棠东丰乐路3号
电话:020-33627880、85577877
传真:020-85577878
http://www.tl*****.combr> e-mail: twtmotor@ya***.comcn
联系人:喻先生 13318854821
邮编:510665

联系方式

电话
86 20 85666877
传真
86 20 85667878
联系人
喻先生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上社顺景苑D1002室
地区
所属行业
包装机械 包装材料
成立年份
2000
营业额
人民币 250 万元/年 - 5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爱德利变频器;海利普变频器;东力电机;东炜庭电机;万鑫齿轮减速电机;松下电机;齿轮调速电机;直线电机;马达;变频器;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