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上海宏利药用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是国家药监局定点生产药品包装用铝箔(ptp)的专业企业。公司始建于1994年,在池松林总经理的带领下,全体员工经过不断的努力与创新,现已发展成一家在ptp铝箔生产上享有较高声誉的专业单位。公司位于上海浦东祝桥工业城,占地面积16000m2。公司拥有10万级净化车间,现代化生产流水线多条,年生产能力1500吨。即将投产的复合膜生产线也已完成前期的试产,年底将进行投产。公司引进了国内领先的检测设备,所产ptp铝箔通过国家级鉴定,各种性能指标达到或超过ybb00152002标准,并颁发注册证书。
经过多年实践,我公司在质量管理上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一是在原材料上把好关,我公司的重要原料坚持采取业内的顶级产品,如上海美铝的铝箔,日本dic公司的油墨等。二是注重员工培训,所有生产员工都经过了我公司系统的技能培训,确保操作的规范。同时,我公司还有一批高度敬业、业务基础扎实的销售队伍,保证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有效沟通。到今年7月,公司的客户已发展到了 300多家,与数十家国内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关系。公司在开拓国际市场上也有了进展,已与东南亚和西非的一些厂商建立了贸易关系。
我公司将秉承精益求精的企业方针,以专业精神与现代的管理,做好客户的合作伙伴,共同营造制药行业的繁荣。

联系方式

电话
86 21 27293697
传真
联系人
卜华军
地址
上海祝桥金闻路68号
地区
所属行业
包装机械 包装材料
成立年份
1994
营业额
人民币 1000 万元/年 - 5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药用包装;药用铝箔;ptp铝箔;bp铝箔;泡罩包装;迭片包装;sp复合膜;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