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湖州富丽华色带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华色带有限公司创建于1991年,是一家专门从事打印机耗材制造与加工的企业。“富丽华”色带系列产品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销售网络覆盖了全国各大中小城市,产品质量深受好评,销量逐年递增。在企业稳步发展和不断提高的情况下,“富丽华”人又推出了“fic”墨盒、墨水和碳粉系列产品,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更好的服务。
  作为打印机耗材的专业生产商,我们一贯坚持严格的产品检测标准,对我们生产的每一个产品都精工细作、一丝不苟,使客户在使用我们的产品时无任何后顾之忧。在保证质量的同时,我们还不断加强管理、改进生产工艺、开发新产品,从此推出企业自身的标尺,满足客户的需求,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客户。

联系方式

电话
86 0572 2361305
传真
86 0572 23613
联系人
姚建芳
地址
浙江省湖州市经济开发区腊山路185号
地区
所属行业
包装机械 包装材料
成立年份
1991
营业额
人民币 250 万元/年 - 5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富丽华色带系列;威宝色带系列;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