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无锡领星包装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星包装设备有限公司,坐落于经济繁荣、风景优美的无锡市,是一家从事高性能现代化包装设备生产、销售的专业厂家,以不断进取的精神着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本公司主导业务:
*无人化自动流水线规划、设计、生产及维护;
*各种包装主机生产销售及维护:栈板包装机、pp带打包机、封箱机、封口机等;
*代理销售瑞士、日本、意大利等国进口打包工具;
*各种包装耗材销售:pe缠绕膜、pp打包带、opp封箱胶带、收缩膜、护角纸等;
*各种搬运设备、输送设备生产销售;
有您的需求,才有领星的辉煌!领星会以最优质的产品、最完善的服务来回报于广大客户!

联系方式

电话
86 0510 5127913
传真
86 0510 5102183
联系人
臧先生;刘先生
地址
蠡园经济开发区西园里二区73#
地区
所属行业
包装机械 包装材料
成立年份
2002
营业额
人民币 500 万元/年 - 1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打包机;裹膜机;封箱机;泡壳机;收缩机;封口机;输送机;搬运设备;流水线;包装材料;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