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天津雷佳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佳科技有限公司是多功能的进出口贸易和研发加工的制造型企业。公司主营自动化机械所必须的、以直线运动系列产品为主的各种机械配件,包括直线导轨(hiwin、sbc)、直线光轴、直线轴承(samick)、含油轴承、滚珠丝杠(hiwin、neff)、气动元件、关节轴承(jmc)、滑动单元、标准机床附件、电机等精密机电设备及自动化设备配件。

联系方式

电话
86 022 83711829
传真
86 022 83711822
联系人
康凯
地址
天津市南开区华苑产业园区火炬大厦1105室
地区
所属行业
包装机械 包装材料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人民币 500 万元/年 - 1000 万元/年
主要产品
直线光轴;直线导轨;直线轴承;光轴;导轨;轴承;滚珠丝杠;丝杠;机械附件;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