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广东金明塑胶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东金明塑胶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于一体的专业塑料机械****商,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广东省多层共挤塑料加工装备研发中心企业,“aaa”级银行信用企业和“a”类纳税人。 企业拥有雄厚的实力,通过引进国外的先进技术和自主研发创新,目前拥有46项专利,并拥有包括dmg加工中心和cincinnati加工中心在内的各种先进加工设备109台套。公司有多项产品填补国内空白,荣获7项国家级新产品奖,23项省、市科技进步奖。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远销加拿大、玻利维亚、澳大利亚、俄罗斯、乌克兰、伊朗、马来西亚等国家,深得客户的好评。
  满足用户对产品和服务的要求,是我们永恒的追求,“金明”愿与您携手共进,奔向金色的明天。

联系方式

电话
86 754 8207788
传真
86 754 8206886
联系人
陈合发
地址
广东省汕头市潮汕路金园工业城5A5片区
地区
所属行业
包装机械 包装材料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吹膜机;吹瓶机;流延机;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