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南京杜特润贸易公司

公司简介

国 nye润滑油
(特种润滑油)(lubricants)
美国三大汽车公司指定用润滑油脂! motorola、hp、tyco、logitech、kodark、leica、lexmark、amd、seagate……….共同组成nye的客户群体。
主要产品有:
1, 阻尼脂:手感从极轻到极重的全系列。用于光学仪器、游戏操纵杆等有良好手感要求的场合。
2, 开关触点润滑:降低接触电阻、延长开关寿命、弱化电弧对触点的损坏。  美国三大汽车公司的大多数电器开关的选择。拨动、直滑、旋转、翘板、点火开关等。  
3, 软轴润滑:三大汽车和最著名的自行车部件生产者选择同一品牌。
4, 含油轴承油:cpu风扇等严苛场合
5, 轴承润滑: 低噪音脂、导电脂,长寿命。陀螺仪、磁盘驱动、光电设备等
6, 齿轮润滑: 低噪音,塑胶兼容。机电设备、电动工具、启动马达等。  
7, 导热膏: 高导热系数。cpu组装、温度传感器等。   
8, 全氟****润滑剂:化学惰性强  极限温度  低挥发率  低饱和蒸汽压  极限温度:(-90—280c) 

联系方式

电话
86-25-86203078
传真
86-25-86203278
联系人
章晟
地址
南京市江东北路301号滨江广场8楼B座
地区
所属行业
包装机械 包装材料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la8;la8p;美国nye特种润滑剂;英国易力高;electrolub;三防漆;绝缘漆;清洗剂;树脂;导热膏;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