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中国北京国际汽车制造业博览会

公司简介

中国(北京)国际汽车制造及生产设备博览会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automobile
manufacturing and production facility exposition
同期举办:“中国国际汽车制造装备创新论坛”
主题:科技领航制造 绿色开创未来

时 间:2009年11月11日至13日
地 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三环东路6号)

批准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批准文件号:贸促展管审【2008】95008号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咨询公司
承办单位: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咨询公司
东都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
展览性质:国际性
展览周期:每两年举办一次,与“北京国际汽车展”隔年交替举办
联系人:赵枫 010--52338045

〓 联络方式: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平面图
博览群技 “会”临绝顶
——2009汽车制博会吹响汽车制造业集结号

“2009中国(北京)国际汽车制造及生产设备博览会”(以下简称汽车制博会)定于2009年11月11日—1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为国际汽车制造与设备生产企业吹响了集结号!
2009年的春风已经拂过大江南北,气温在日渐上升。然而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还在延续,国际经济气候还是“乍暖还寒时候”。主办方为何不讳危机、逆势而上?因何大手笔、大阵容?信心来自哪里,气魄源于何处?
一、市场风向标 前景看好
中国汽车制造业的春天是否能够提前来到?专业人士普遍看好,在结合国情、政策,对中国汽车制造与消费环境作出客观判断的基础上,形成了中国汽车市场2009年风向标——在美国金融危机下:中国汽车市场依然会继续有所增长,可以继续有所风光,在2009年中国汽车制造业与消费市场依然可以灿烂地微笑!
中国汽车业高速发展 趋势不可逆转
中国汽车的生产量和保有量保持着高速的增长。中国将成为世界第一大汽车消费国和第三大汽车生产国。但是中国汽车制造和装备技术非常薄弱,发展提高的空间还很大,在国家“十一五规划”和”863计划”当中,国家提出建议,要在近几年内向世界汽车制造和装备制造“双强国”这一目标迈进,所以最先进的技术和装备是诸多竞争要素的关键。中国国际汽车制造与生产设备博览会正是在这样的政策背景与市场需求下应运而生。
尽管金融危机的影响何时见底,还是个未知数,但中国汽车业高速发展的趋势不可逆转。
“汽车制博会”正是在正确的风向标指引下,致力于为汽车工业保出口、促内需创造合作、交流和发展的空间。

二、国家扶持 政策利好
“汽车产业振兴规划” 力促行业发展
多项旨在扶持国内汽车业的利好措施即将****。政策内容包括:一要培育汽车消费市场;二要推进汽车产业重组;三要支持企业自主创新和技术改造。今后三年中央安排100亿元专项资金,重点支持企业技术创新、技术改造和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发展。四要实施新能源汽车战略。推动电动汽车及其关键零部件产业化。五要支持汽车生产企业发展自主品牌,加快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建设,发展现代汽车服务业,完善汽车消费信贷。
振兴汽车产业规划的宗旨是扩大汽车消费,拉动内需。长期来看,则是鼓励小排量汽车的发展,鼓励新能源汽车的发展,鼓励汽车产业兼并重组,优化产业结构和产品结构,促进我国汽车工业健康发展。既有助于在短时间内拉动汽车消费,又有利于汽车产业和汽车社会的结构调整,可谓一箭双雕。
汽车作为中国产业链最长的产业,对gdp贡献巨大。国家制定的计划是,汽车行业到2011年要达到12%-15%的增长。但是,我国汽车产业若想保持长久健康发展,技术创新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遭遇金融危机和能源紧张的大环境影响,所以先进的技术和装备是企业竞争的关键。
“汽车制博会”正是在大好的政策背景下为汽车制造商、零部件生产商提供一个先进技术和制造装备的沟通、合作、采购、和交易的平台。

三、天时地利 政通人和
天时地利 并非逆势而上
这次金融风暴是否促成汽车工业格局的变化,美、欧、日三足鼎立的汽车制造业生态是否会被颠覆,尽管还没有明确****。但无疑给中国提供了一个积极发展新技术、加快企业转型及追赶发达国家汽车工业的时间和契机。同时,中国已经成为稳定世界经济的重要因素,中国汽车市场也被看作全球最好的市场之一。藉此应运而生的国际汽车制造业博览会将把握契机,集结中国汽车制造企业及时抓住危机中的“倒逼机遇”,化危为机。看似逆势而上,实则顺应天时、合乎地利。
政通人和 绝非独角唱戏
汽车产业振兴规划,已经从一些切实行动上让汽车厂商和消费者有所振奋。随着产业调整与科技创新的加快,中国汽车制造企业的关系将由“竞争”走向“竞合”。2009“汽车制博会”在政通人和的大好形势下,为国际汽车制造企业打开一个同台竞技、沟通融合的局面。
2009“汽车制博会”不仅有利好政策扶持的背景,还得到国家相关部门的支持与各大行业协会的协助,并且得到了国际上多个国家政府或民间贸易组织的积极响应,得到了国内众多汽车制造和设备厂商的支持。

四、国际盛会 不容错过
2009“汽车制博会”将以“科技领航制造,绿色开创未来”为主题,打造2009年大手笔、大阵容的国际盛会——
—科技盛会
2009“汽车制博会”将集聚当今世界汽车制造领域最新、最前沿的技术和装备信息,打造中国、亚太乃至全球汽车工业领域最新产品和技术的展示窗口和交易平台。
—权威盛会
“汽车制博会”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主办的国家级、国际性展会,也是唯一服务于汽车生产商、零部件制造商的汽车制造前市场展会,并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参与主办的“北京汽车展览会”每隔两年举办一次,形成行业互补、相辅相成的行业展览市场。
—商业盛会
通过国内各相关协会和企业集团的合作,主办单位将邀请国家重点建设项目、技术改造项目、重大装备项目及机械设备用户单位到会参观和采购。
主办单位拟邀请国内十大汽车制造商莅会参观和选购制造设备。
拟邀请参观企业覆盖国际汽车零部件巨头企业,覆盖中国长春、 天津、上海、重庆、武汉、芜湖、台州、厦门、广州、合肥、保定、柳州12大汽车产业基地和基地企业,覆盖中国内地所有汽车产品产业链地区。采购商和研发人员将一举结识并深度接触业内主要****商和最新产品,发掘和建立新的采购****渠道。
主办单位还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资源,与海外办事机构、商会、大使馆、商社共同邀请,联手海外合作单位组织海外专业观众与会参观和采购。
—媒体盛会
中央****台、北京****台、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
中国汽车报、中国机电商报、中国工业报
ai《汽车制造业》、《汽车工业》、《现代零部件》《汽车工艺与材料》
中国贸促网、中华汽配网、中国汽车工业信息网……等200多家
权威大众、专业媒体将聚集盛会预热宣传、跟踪报道。

五、活动多多 商机无限
行业论坛
“2009中国(北京)国际汽车制造及生产设备博览会”论坛作为“汽车制博会”重要活动之一,将于展会期间同期举行。本届论坛紧扣“科技领航制造,绿色开创未来”主题,在主题论坛下分设发展论坛、科技论坛、行业论坛三大系列板块。
配对采购活动
主办单位将通过深入的展前调研,获得海外采购商的意向,联系各国汽车制造厂商和技术设备****商见面,并洽谈经贸合作。
技术交流会
主办单位将支持和协助各参展企业进行多层次多方面的技术演讲和技术座谈活动,全力配合提供会场、媒体宣传、听众邀请和现场接待等服务。

2009国际盛会——中国国际汽车制造及生产设备博览会,大手笔、大阵容,权威、专业、精彩不容错过。
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咨询公司/东都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北京西城区南礼士路66号建威大厦10层1002室
add: rm.1002, 10/f, jianwei mansion no.66 nanlishi rd. xicheng district beijing china
邮编/zip:100045
电话/tel: +86-10-52338045
传真/fax:+86-10-89501882
e-mail: ciampfe@cc***.org ciampfe@ya***.comcn
联系人/contact:赵 枫 15811439794

联系方式

电话
010- 52338045
传真
010- 010-89501882
联系人
赵枫
地址
通惠南路8号院3#2704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展览
成立年份
1989
营业额
100万元
主要产品
1、工业机器人展区 2、汽车材料及应用展区
3、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区 4、汽车设计与信息化展区
5、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展区 6、汽车模具成型及零部件加工展区
7、汽车涂装工业技术展区 8、汽车发动机工业与再造展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