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美得龙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美德龙株式会社是由松桥章先生于1976年创立,是一家专业生产超高精密接触式传感器的厂商.美德龙产品主要分两部分,一部分是对刀仪,主要用在数控机床上面(大隈机床,森精机,发那科等等),另一部分是用在自动化流水线上(丰田,本田,日产等等),机械部件,半导体设备还有很多其他的设备上的接触式传感器.
在数控机床领域,我们在1976年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用在数控车床上的数控机床用对刀仪.1995年,我们的创始人被日本科技省授予科技长官奖,目前,我们的高精密传感器已经被全球60多个厂商实用,因为我们的传感器能够成功的为客户提高成本效率和客户的生产力.

在接触式传感器领域,美德龙认识到,相比于传统传感器,譬如限位开关,接近传感器和光电开关,接触式高精密传感器更加可靠,精密,紧凑,简便和更经济.。因此美德龙超越了传统传感器,开发了既能位置识别又能空间区别的接触式高精密接触式传感器,ip67显示了其超强的防护等级,能够对抗任何恶劣的环境. 目前,我们正继续积极在高精度和实用性两方面来发展和扩大美德龙品牌.

面向toyota汽车和适合汽车生产路线、共同开发高精度mt-接触式传感器、多个等级尺寸辨别传感器 mt-pulser系列。

在机械业界、工作台预先设定用的传感器、世界17个国家、被70以上公司的工作机械厂家采用、10年伸到30万台以上的cnc机械(车床/加工中心)装载的实际成果。(1996年,获奖科学技术厅长官奖)
我公司是拥有国际特别许可高精度接触式传感器的专业制造厂商。
在位置控制、尺寸辨别的用途中、和其它限位开关、接近传感器、光敏器件等相比独创性高。产品质量方面、在1997年取得许可证 iso9001 。
不但标准品、能将用户的机器、装置结合、也能够专门定做传感器、提高机器的小型化和生产线的生产率、使公司降低成本。现在、不仅从原来的汽车业界、工作机业界、连半导体制造装置、机器人、印刷机器、盘形闸等、各业界的首位机械都被一一采用。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62485843
传真
021- 021-62485356
联系人
林浩溥
地址
愚园路172号环球世界大厦2703室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专用仪器仪表制造业,电子测量仪器制造业,仪器仪表及文化、办公用机械修理业,
成立年份
1976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对刀仪,传感器,工件量测,刀具折损,尺寸判别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