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興和一數控刀具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德信發中國是壹專業刀具供貨商,尤其專精于高硬度、高速、軟金屬切削之鎢鋼立銑刀。産品原料來自德國進口,使用瑞士rollomatic與schneeberger精密磨床機械。精湛的加工技術,嚴格的質量管理,balzers先進的鍍層技術,加上專業的設計團隊與模具部門,大幅提高刀具精度與使用壽命。

德信發的鎢鋼銑刀能廣泛運用於各種cnc工具機、綜合加工機及專用機,可切削鋼材、鑄鐵、合金鋼、不鏽鋼、硬鋼、鈦合金、鎳、耐熱合金、熱處理鋼、銅、鋁合金、塑膠、塑膠纖維等材質,適用於壹般性及精密性工業。
  
標准規格外,亦可根據客戶的需求製造特殊規格,製作極小直徑至0.2mm之銑刀。德信發所生産的刀具也可切削至hrc65度熱處理鋼材。
  
德信發鎢鋼銑刀具世界級質量水準,庫存尺寸完備,具競爭力的價格,絕對能滿足您的需求!

联系方式

电话
010- 58087282
传真
010- 58087268
联系人
袁冬梅
地址
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天华东路博客雅居3号楼2012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汽轮机制造业
通用零部件制造及机械修理
机械零部件加工及设备修理
金属加工机械制造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专业批发acrow(丸荣) 系列刀柄,产品分别有mt.nt.bt.dv.hsk.sk等多种系列,规格分别有er普通型,er高速型,arh强立型,nr高速型,ch型强立型,连体钻夹头,tc攻牙刀柄,精密搪刀,粗搪刀,大口径搪刀,深孔搪刀,攻压组合,对刀仪,寻边器,3d表,清洁棒.等欢迎索取详细资料.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