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无锡创辉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无锡创辉测量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测量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在香港设有通商贸易公司;并分别在山东青岛、广东惠州设立生产基地。专业生产:cmm三次元(三坐标测量机)、二次元影像测量仪、数字式投影仪、工具显微镜等产品。拥有先进的测量软件、控制系统的核心技术、以及整机机电的整合能力。我们不但提供常规测量设备,而且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测量解决方案和承接非标测量设备的设计制造。并代理世界知名品牌瑞士trimos二维测高仪、对刀仪、测长仪。公司附设三坐标测量实验室及三坐标教学培训中心,可为企业、学校及研究机构提供三维尺寸测量、数模比对、三坐标培训等服务。   


  公司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模具制造、汽车工业、精密机械、航空航天、国防军工、pcb电路板、电子制造等行业及科研院所、大专院校、计量机构和企业品管检测室。创辉的目标是成为“中国现代制造业专业服务商”。

联系方式

电话
0510- 85343633
传真
0510- 85343680
联系人
陶志峰
地址
江苏省无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洲路15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机床
测量
软件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测量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