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嘉兴恒峰工具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嘉兴恒锋工具有限公司暨嘉兴亿爱思梯工具有限公司位于长江三角洲嘉兴市海盐经济开发区,距上海、杭州、苏州均为90余公里。公司专业制造拉刀、花键量规量仪、成型铣刀滚刀、搓齿刀、非标孔加工刀具、铣刀、钢板钻等产品。公司装备有大量世界最先进的cnc数控加工设备,拥有完整的热处理生产工艺设备,并建有两个配备了世界一流计量仪器的恒温精密计量室。通过多年努力公司还培养了一大批经验丰富、技术精通、业务熟练的员工队伍。

联系方式

电话
0573- 6169528
传真
0573- 61699510
联系人
陈子彦
地址
浙江省海盐新桥北路239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刀具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刀具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