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罗哥(中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英国罗哥(rocol)公司于1878年成立,是研发及制造精炼矿物油作工质量工业润滑油之先驱。在十九世纪专门研制轮船及飞机用润滑剂,其中更首创适用于飞机上的二****化钼引擎油,在航空业中扮演一个重要的角色,建立日后发展不同工业用润滑剂的基础。
  罗哥(rocol)公司于1999年正式加入美国伊利诺集团(itw illinois tool works inc.),集团更连续多年被美国财富杂志评为前200强公司,2006年的年营业额更超越140亿美元,在世界各地拥有超过750家公司。
金属加工润滑油
  为了迎合先今金属加工业日益增长的需求,罗哥公司组成一个负责部门来专责设计和制造一些创新的金属加工润滑剂。
  已超过十年获得bs en iso 9001质量认证。
  已通过british standards institutes (bsi)的审批。
  通过iso 14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符合国际环境管理标准。
  生产上符合ohsas 18001国际职业健康及安全标准。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54261212
传真
021- 54265229
联系人
曹翠礼
地址
桂平路418号2703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黑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
有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
电机制造业
电工器材制造业
照明器具制造业
电气机械修理业
其他电气机械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1亿美金
主要产品
提供全球领先的金属加工产品.
ultracut 370
ultracut 260
ultracut 280a
ultraform 2020
ultraform 2030
rtd

企业动态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