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大金氟化工(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公司简介

大金作为世界一流的综合性氟化学专业厂家,以其独特的技术,最大限度地发挥氟的特性,不断追求氟元素在人们生活和工业中新的可能性。为保护地球环境,大金很早就开发了hfc产品。大金公司的氟树脂及氟橡胶已广泛应用于化工、通信、半导体产业以及人们的日常生活。氟化学的世界仍蕴藏着无限的可能性有待开发,今后我们将致力于各领域技术水平的提高,积极进取,放眼全球,以求更大的发展。
在技术以惊人速度进步的今天,大金的专业技术人员不断开发氟元素的新功能和新价值,开发新产品为顾客所用。同时,时代还要求我们开发绿色产品以保护地球环境。
  作为氟化学的先驱,大金开发出了许许多多的新产品。大金之所以取得如此成绩,是因为有客户严格的要求以及不失时机的指教。今后,客户有可能对大金提出更为严格的要求、产品的技术难度有可能更加提高。
  大金公司具有从分子设计到包括新化学物质开发和新化学技术开发的基础研究、包括产品新用途开发、产品适用功能提高、功能复合化的应用研究开发方面的综合能力,以及丰富的技术经验,以大金的技术开发能力和丰富的经验,必将使客户的需求得到满足。
大金是世界上第二大氟化学综合企业。

联系方式

电话
010- 85182874
传真
010- 010-85183856
联系人
杨一诺
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东三办公楼20层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氟树脂薄膜、添加剂、氟树脂、氟表面涂层材料、氟橡胶、化学成品、制剂、表面活性剂、碳氟化合物、半导体用材料、化工机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