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深圳市海蓝机电设备有限公司销售部

公司简介

深圳市海蓝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在深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以承接各种自动化系统工程的设计、开发、调试、改造维修,工控产品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公司。致力于plc、人机界面、步进伺服系统、变频器等一体化技术的开发和应用,能针对多种行业自动化的工艺控制需求,提供可靠、高效的技术服务和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已经成功为客户在印染机械、自动喷涂、电子设备、印刷包装、电线电缆、恒压供水、自动门、激光焊接、自动冲切床、自动化生产线等方面开发、设计、改造了众多自动化设备及先进的自动化控制系统,并为其提供周到的技术支持和售前、 售中、售后服务!
★ 自动化产品销售部:
可编程控制器(plc): 三菱mitsubishi、西门子siemens、松下电工nais、富士fuji、欧姆龙omron以及台湾永宏、仕林、台达等
工业人机界面(触摸屏):三菱mitsubishi、pro-face、haiko、松下电工nais、西门子 siemens、台湾easyview、hitech、cermat等
变频器、软起动:三菱mitsubishi、西门子siemens、台安、瑞典abb、日本松下nais等
步进马达及驱动器:hl系列、日本东方、多摩川等
交流伺服驱动系统:海蓝伺服、三菱mitsubishi、安川、松下nais、东元teco、德国鲍米勒等;
其它:德国精密行星齿轮减速机、直流无刷马达及驱动、旋转编码器、联轴器,滤波器及低压电器配电产品等。
★自动化技术工程部
一 各类非标准自动化设备整机开发,设计,制作。
二 工业机器人,plc,触摸屏,变频器等成套自动化系统设计,改造。
三 机器设备的改造,翻新,升级,维修,保养。
四 承接工业电控箱,配电屏工程。
五 各类工控软件,组态软件开发设计。
提供各种plc编程通信电缆,订做各类屏蔽通信电缆,加长电缆;
提供各厂牌plc编程、通信技术资料;自控器件与传感元件。
公司的理念:务实创新,团结进取
服务的宗旨:客户至上,诚信为本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在多种行业的设备制造自动化控制配套服务上有多年的丰富经验和成功案例。公司产品的多样化和有针对性的设计充分地满足用户的个性化要求,能从机械、电气到工艺以及整个系统方案设计,最终提炼出令用户满意的最佳的设计方案,使产品更加具有竞争性。企业同时提供技术培训服务,让客户获得的不仅仅是最优性价比的产品,而且是优良的技术服务和机械技术水准的提高。多年来,公司已与很多企业建立了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的稳定供求关系,在业内享有的良好信誉!

联系方式

电话
0755- 88356430
传真
0755- 0755-88356424
联系人
吕勇
地址
福星路福星大厦四楼409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代理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三菱mitsubishi、西门子siemens、松下电工nais、富士fuji、欧姆龙omron以及台达等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