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库铂成山(山东)轮胎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固铂成山(山东)轮胎有限公司是由世界排名第八的美国固铂轮胎橡胶有限公司与国内第三大轮胎生产企业山东成山集团合资组建的公司。
美国固铂轮胎橡胶有限公司是全球置换胎市场的领导者之一,致力于设计、制造、销售各种中高档以及特种轮胎。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其旗下的固铂轮胎是世界a1汽车大奖赛唯一官方赞助商。作为国内最大的轮胎企业之一,“成山”轮胎除获得“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连续三年荣获“中国轮胎市场用户满意第一品牌”的荣誉,并且在科技研发、分销渠道等方面一直居行业领先地位。
固铂成山合资公司是固铂集团中国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成立后形成的全面的行业竞争力将更加突出。

联系方式

电话
0631- 7571377
传真
0631- 0631-7507777
联系人
杨经理
地址
山东省荣成市南山北路98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仓储及邮电通信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迪恩轮胎
斯达飞轮胎
成山轮胎
澳通轮胎
富神轮胎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