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新松公司)创立于2000年,隶属中国科学院。是目前国内规模大、产业线全、最具影响力的高端装备产业集团。公司立足自主创新,以独有技术、核心零部件、领先产品及完整的行业技术解决方案,形成了工业机器人、自动化成套生产线、智能物流、轨道交通、激光技术装备、节能环保装备、洁净装备、能源装备及智能服务机器人等九大产业群组。公司通过技术与制造的结合,技术与行业的结合,为欧、美、亚洲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先进的产品及服务,全方位满足工业、交通、国防、能源、民生等国民经济重点领域对以机器人及自动化技术为核心的高端装备需求。

联系方式

电话
024- 31699001,31699000
传真
024- 024-31680024
联系人
juanjuan
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浑南新区金辉街16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工控、系统、设备及机器人技术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工控、系统、设备及机器人技术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