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葆德电气(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成立于1920年的baldor电机公司是一家美国的上市公司。其全球总部位于美国阿肯色州史密斯堡,年总产值约为二十亿美元。baldor电机公司致力于设计、制造并销售工业电机、动力传输产品、驱动产品和发电机,同时也是高效节能工业电机的先驱和业内的创新者。目前baldor是工业电机领域的全球第二大****商。目前baldor电机集团拥有三大品牌—“baldor电机”、“瑞恩电气”电动机和驱动器,以及“道奇”动力传输产品。baldor电机品牌拥有超过87年的历史,瑞恩电机的诞生已经超过100年,道奇品牌也已经历了超过126年的洗礼。

联系方式

电话
021- 021-57605335
传真
021- 021-57605338
联系人
shanghaibaode
地址
上海市松江工业区松胜路160号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工控、系统、设备及机器人技术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工控、系统、设备及机器人技术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