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东莞聚和国际机械模具五金城

公司简介

东莞聚和国际机械模具五金城雄踞“中国机械五金模具名镇”--长安镇工业中心(一龙路与振安路交汇处),周边工厂云集;毗邻长安-松岗高架桥与广深沿海高速公路长安出口,北接广州、南连深圳、香港,交通四通八达,将呈现出强势升值发展趋势和不可估量的商业前景。

聚和国际机械模具五金城是东莞联冠集团继成功运营珠三角最具影响力五金模具专业市场—长安商贸城模具五金广场后,投资2亿元打造的新一代高端型机械五金模具旗舰市场。2006年面向全球盛大招商,已吸引德国dmg、日本三菱电机、沈阳机床、中国力丰集团、北京凯恩帝数控、广州数控、以色列伊斯卡刀具、美国海格尔、台湾新钿、旺磐机械、上海特略精机、大徕五金机电超市等海内外知名品牌加盟。2006年11月22日,第六届中国(长安)国际机械五金模具展览会在此举行。其“产业联动型”发展新模式受到国家省市各级政府领导的高度评价,将打造成珠三角第二代五金模具专业市场全新代表作和典范市场。

值得关注的是,具备“国家队”背景的模具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东莞实验中心也落户聚和国际机械模具五金城,将建设成面向珠三角地区集模具技术研究与开发、技术孵化与辐射,人才培养与交流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公共创新服务平台,也将成为聚和国际机械模具五金城未来发展的强大动力。

2007年11月22日,第七届中国(长安)国际机械五金模具展览会即将在东莞聚和国际机械模具五金城盛大开幕。作为配套活动的“第二届海峡两岸模具技术(东莞)高峰论坛”、“中国(东莞)全球五金模具产业ceo联谊会”等极具影响力的国际级大型活动也将闪亮登场。同时,举行“国家火炬计划东莞长安特色模具产业基地”授牌仪式。

2008年5月28日,东莞(长安)国际模具及制造技术展览会暨国际工量具采购会在东莞聚和国际机械模具五金城开幕,德国dmg亚洲高速切削应用中心也落户聚和国际机械模具五金城。2008年11月,第八届中国(长安)国际机械五金模具展览会即将在聚和国际机械模具五金城(主会场)开幕。

“金秋送爽迎盛会,硕果飘香迎嘉宾”,在各级政府的支持下,东莞联冠集团将以第八届中国(长安)国际机械五金模具展览会为契机,以聚和国际机械模具五金城、长安商贸城模具五金广场和模具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东莞实验中心及东莞中冠模具产业园等多品牌策略为产业方向,以占长安五金模具流

联系方式

电话
0769- 85316666
传真
0769- 85316666
联系人
叶生
地址
东莞市长安镇一龙路与振安路交汇处聚和国际二楼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金属铸造用模具
金属、硬质合金用型模具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