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福建省新虹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公司是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英国皇家ukas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重科技创新,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研发团队。公司产品已获得200多项专利,30余项国家软件版权,在显示控制行业参加了13项国家标准制定,隔离式安全栅取得近30项国家权威防爆安全部门颁发的防爆证。主要产品有:数字显示控制仪,光柱数显仪,pid模糊调节器,程序pid模糊调节器,巡检仪,温度变送器,隔离变送器,运算器,开关量隔离器,电量隔离变送器,电工仪表,隔离安全栅,齐纳栅,无纸记录仪,流量积算仪等。

联系方式

电话
0755- 0755-87556575
传真
0755- 0755-87553227
联系人
xinhongjingmi
地址
广州天河区林和西横路63号南粤阁18楼C座(东站广场西侧)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工控、系统、设备及机器人技术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工控、系统、设备及机器人技术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