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常州乐钢刀具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常州乐钢刀具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销售硬质合金铣刀、合金锯片、合金钻头、合金铰刀、合金台阶钻、合金钻铰刀、合金圆鼻铣刀(r角铣刀)、合金锥度铣刀、合金燕尾铣刀、螺旋立铣刀、合金套式铣刀、合金焊接t形槽铣刀、合金雕刻刀、合金镗刀、缝纫机刀具、去毛****具、倒角刀具、复合刀具、数控刀具、摩托车,压缩机,热水器专用刀具等成型刀具非标刀具。产品广泛用于机械加工中心、汽车发动机、压缩机、航天、军工等机械行业,采用国际优质硬质合金,利用德国7轴数控磨床生产,通过瑞士urma对刀仪检测。

为解决客户加工生产难题,特研究开发了,一次过孔双面倒角去毛****具,有效解决了客户内孔倒角去毛刺的难题,并提高了加工效率。

一次成型倒角刀具(内外孔去毛刺倒角刀具)是一款为批量加工环境而设计的专业倒角刀具,独有的一体式旋转体刀具设计,使其不仅可以一次成型多面倒角和清除毛刺,在有效解决孔内端无法倒角的难题的同时将加工产生的碎屑更加方便的落下。不会造成因工具堵塞而延误工效的情况,只需简单的一步工序,即使是任何工具或方式都够不到的位置,它效率高,倒孔一致性好。

联系方式

电话
0519- 85737916
传真
0519- 85138135
联系人
王先生
地址
常州市新北区西夏墅工业园区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工具制造业,金属加工机械制造业,其他通用零部件制造业,
成立年份
2006
营业额
100万
主要产品
硬质合金铣刀、合金锯片、合金钻头、合金铰刀、合金台阶钻、合金钻铰刀、合金圆鼻铣刀(r角铣刀)、合金锥度铣刀、合金燕尾铣刀、螺旋立铣刀、合金套式铣刀、合金焊接t形槽铣刀、合金雕刻刀、合金镗刀、缝纫机刀具、去毛****具、倒角刀具、复合刀具、数控刀具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