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电子磅遥控器批发

公司简介

寻求合作伙伴,无须资金即可加盟,面向全国招聘销售人员。

电话:0530--6066698 电话:15865144111 销售部:qq:364866187 技术部qq:272223955 公司网站www.dz****.cnbr> 本公司****目前国内体积最小、功能最全、质量最好,的地磅遥控器,其安装操作较传统遥控器更简便。
产品特点:
1、新款遥控器,使用方便,效果可靠好用。
2、双向调节,可加可减,可精确调节吨位、公斤。
3、安装部分体积小巧,手机卡大小
4、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达10年以上。
5、安装简单,易学易会,只有三根线按颜色接线红接红黑接黑蓝接蓝
6、操作距离远,在50-200米以上,超远距离可跟据用户情况需定制。
7、优质配件,全部采用优质材料高精密度进口元器件。
8、设计优化,针对国产、进口的电子磅产品,对电路板的设计进行了优化。
9、适用于各类模拟和数字信号的各类电子磅、地磅、电子磅、小电子台秤、电子称、皮带称、电子天平等.

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顾客至上”的原则真诚的为广大客户服务,其产品凭借较高的科技含量,可靠的质量保证以及良好的售后服务,赢得了社会的广泛好评!
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洽谈,真诚欢迎您的到来!

联系方式

电话
0530- 6066698
传真
0530- 6066698
联系人
张艺
地址
甘肃兰州开发区
地区
E-mail
所属行业
电工器材制造业
成立年份
营业额
主要产品
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1703  电话: 010-58612588 传真: 010-58612665
Copyright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