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 丝锥夹头 - 用于同步攻丝的微补偿
SECO 山高 EPB 5867 可在同步攻丝过程中改善攻丝性能。内置轴向微弯曲能力 (+/- 0.5 mm) 可以补偿主轴旋转、进给量与丝锥螺距之间的细微同步偏差,从而消除丝锥..
山高 通用钻头夹头
SECO 山高通用钻头夹头提供了一个简单易用的钻头夹持解决方案。小巧紧凑的设计与顺时针和逆时针主轴旋转兼容,并允许直接在机床上更换刀具。 侧入式螺钉和齿轮机..
山高 弹簧夹头刀柄 - 高精度
SECO 山高 5672 高精度弹簧夹头刀柄专为高速加工而设计,在使用 ER HP 夹头时,在3xD悬伸长度 处测得的的跳动量为 3 微米。 了解更多信息
山高 强力铣削夹头
SECO 这些夹头专为苛刻的粗铣应用场合而设计,加工能力超强,可以提供出色的金属切除率。 了解更多信息
山高 液压夹头 - 传统型
SECO 山高液压夹头配有内部活塞,该活塞可将液压油压入刀柄孔周围的腔室内,所产生的高压均匀地施加到刀杆周围,从而实现 360° 的刀柄夹持,这能够以极高的精度..
山高 侧固刀柄 - WELDON
SECO 山高用于夹持Weldon侧固刀杆的侧固刀柄易于使用,并且通过强大的防拉出功能来提供安全、牢固的夹紧。由于刀杆上削平面的存在,EPB 584 的刀具位置是固定的..
山高 三面刃铣刀刀柄
SECO 山高三面刃铣刀刀柄通过一个配有驱动键的可调滑动轴基础柄来夹持三面刃铣刀,例如山高三面刃铣刀 A 型等铣刀。它也被称为“伸缩式”三面刃铣刀刀柄。可调滑..
山高 面铣刀柄 - 法兰安装
SECO 山高法兰安装型面铣刀柄用于在从面铣粗加工到精加工的应用场合中夹持大直径的面铣刀具(芯轴直径 40 和 60 mm)。这些刀柄提供大支撑面,并使用 4 个符合DI..
山高 面铣刀柄 - STEADYLINE
SECO Steadyline™ 面铣刀柄 5555 型为圆柱形,5556 型为锥形,以提高刚性。它们都采用了 Steadyline 抗振系统。Steadyline 抗振刀柄提供的动态刚性比同等的整体..
山高 热胀刀柄 - 圆柱型
SECO 山高圆柱型 EPB 5800 热胀刀柄采用增强的圆柱型设计。相较于 5603 型刀柄,它们具有更大的圆柱型外径,可以提供更大的夹紧力和更高的刚性。 注:山高圆柱型..
山高 热胀刀柄 - 增强型 SAFE-LOCK
SECO 山高 EPB 5600 热胀刀柄配备了 Haimer 的 Safe Lock 系统,可为圆柄切削刀具提供内置的拉出保护功能。通过与 EPB 5600 的增强型热胀设计相结合, Safe Lock..
山高 热胀刀柄 - DIN 型 MQL
SECO 山高提供一系列与 MQL(使用微量润滑)系统兼容的热胀刀柄。作为浇注冷却液的替代方式,MQL 使用空气和油的混合乳化液来降低冷却液成本、减少操作员对化学..
刀柄是切削刀具和机床主轴之间的关键性接口,刀柄失效会导致刀柄不能发挥作用,造成刀具寿命变短和切削过程的不可靠。
精密的机床配合先进的切削刀具可提供出色的金属切削生产率。而刀柄作为切削刀具和机床主轴之间的关键性接口,对于实现高生产率至关重要。
使用山高 Jabro®-HFM JHF980 和 JHF181 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可以获得最出色的高进给加工金属切除率。
山高刀具推出了全新的强力铣削夹头,充分提高加工性能,其夹持力和可传递扭矩可以媲美液压和热胀刀柄。强力铣削夹头具有更高的应用灵活性和成本效益,可精简车间刀具库存。
模具是在工业生产上用注塑、吹塑、挤出、压铸或锻压成型、冶炼、冲压、拉伸等方法得到所需产品的各种模子和工具。模具被称为“工业之母”,模具制造技术水平的高低,是衡量一个国家制造水平高低的重要标志。我国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尤其是汽车工..
模具是在工业生产上用注塑、吹塑、挤出、压铸或锻压成型、冶炼、冲压、拉伸等方法得到所需产品的各种模子和工具。模具被称为“工业之母”,模具制造技术水平的高低,是衡量一个国家制造水平高低的重要标志。我国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尤其是汽车工..
使用山高 Jabro®-HFM JHF980 和 JHF181 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可以获得最出色的高进给加工金属切除率。
山高刀具 夹头 立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