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头在航空航天领域解决方案

1月21日,格劳博(GROB)在其上海技术中心举办了主题为高效加工-助力航空航天的技术开放日活动。
雄克 航空
在本次直播课中,雄克中国高级技术经理麻晓杰先生将介绍航空大型结构件加工工艺分析及应力变形问题的解决方案、航空发动机的关键零部件的加工案例,以及雄克浮动夹持系统及零点快换的柔性组合应用。
雄克 航空
本周四19:30分,雄克行业解决方案分享“第一堂”强势来袭,届时,呼声最高的雄克中国高级技术经理麻晓杰老师将坐镇直播间倾力分享航空航天行业的出色夹持案例。
雄克 航空
航空万吨级铝合金板张力拉伸机主要为大型铝加工企业所使用,以为航空航天、军工、交通运输和船舶制造等行业提供高品质的预拉伸宽厚铝合金板材料,服务产品包括:大型运输机、直升机和大型客机的机身和机翼,以及舰船甲板等。
夹头 航空
国内机床产业经过近些年的高速发展,中高档数控机床产量持续大幅度增长,已经能够为航空航天、汽车、船舶、能源电力、轨道交通等重点制造领域提供相应产品。应用机床夹具,有利于保证工件的加工精度、稳定产品质量;有利于提高劳动生产率和降低成本;有利于改善工人劳动..
夹头 机床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