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2激光切割机视频集锦

CO2激光切割是造船生产中用得最多的激光加工技术,尽管激光切割在造船业的应用存在上述障碍,但近年来用于这一领域的激光切割源和相关切割加工设备构架的技术和工艺都有了一些新进展,使之较以往更加贴近了造船生产的实际情况。典型的例子当推“搭载型激光切割机”,其..
CO2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船舶
亚克力俗称有机玻璃,在工艺品行业的应用是非常广泛的,通常厂家会在亚克力上面雕刻各种花纹和将起切割成各种形状的模块,通常加工这些常平的工艺大都是CNC和CO2激光机来完成的,但是比起CNC激光雕刻机的优势是很明显的,雕刻无毛刺,透明度高,这主要是由于激光机卓越..
CO2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80%纺织服装面料可利用布料激光切割机来切割各种数码图案。传统的纺织面料加工工艺需要后期的磨花、烫花、压花等繁杂的加工处理,而布料激光切割机烧花方便、快捷、图案变换灵活、图像清晰、立体感强、能够充分表现各种面料的本色质感,毛绒布料激光切割机,以及历久常..
CO2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金属激光切割机切割碳钢的厚度,主要由激光输出功率决定。以碳素钢为例,1kW的金属激光切割机可以切割9个厚(也就是9mm),1.5KW可以切割19个厚;而对于不锈钢,2.5KW的激光切割机只能切割15个厚,如果再厚一点,则需要配置3kW以上的高功率激光器。
通快 CO2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