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2激光切割机在模具领域应用案例

在用CO2激光切割玻璃时, 玻璃衬底的最佳厚度为0.0012-0.0236英寸。如果不采用特殊方法, 或者说,在某些情形下,不采用特有的方法,是很难用激光将更厚的苏打石灰(浮法)玻璃一次切开的。
CO2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模具
主要是激光电源出现故障引起,其次是电源接线错误,地线和零线接错,供电的开关功率不够,引起跳闸。
CO2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模具
Co2激光切割机起重要作用的配件是CO2激光器,CO2激光器的工作原理: CO2分子为线性对称分子,两个氧原子分别在碳原子的两侧,所表示的是原子的平衡位置。分子里的各原子始终运动着,要绕其平衡位置不停地振动。
CO2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模具
CO2激光器在激光材料加工领域已经被证明是工作可靠、耐负荷的激光源。如今,全世界有几万台激光源应用在各行各业。其中大部分用作激光切割和激光焊接。CO2激光束的波长在远红外波段,即 10.6 μm。
通快 激光切割机 机床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