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2激光切割机在机械加工领域应用案例

co2激光切割机技术正在我国工业生产中得到越来越多的应用,国外正研究开发更高切割速度和更厚钢板的切割技术与装置。为了满足工业生产对质量和生产效率越来越高的要求,必须重视解决各种关键技术及执行质量标准,以使这一新技术在我国获得更广泛的应用。
CO2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机械
CO2激光切割机是一种适用于金属、非金属板材的切割加工机床。配有大功率激光器(1500W以上)的激光切割机能对各种板材进行平面(三轴控制)或立体面(五轴控制)切割。这种激光切割机不仅具有传统板材加工工艺装备的一般特点和功能,而且还有其他设备,如剪板机、氧-乙炔切割..
CO2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机械
CO2激光切割机即气体激光打标机,因激光管内填充的主要气体为CO2,因此这种激光管称为CO2激光管,使用这种激光管的激光切割机称之为CO2激光切割机。世界第一台CO2激光切割机是二十世纪七十年代的诞生的。三十多年来,由于应用领域的不断扩大,CO2激光切割机不断改进。
CO2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机床 机械
大族激光G16050DE是为特殊行业用户专激光切割机门研发制作的超大幅面钣金加工设备,性能优越,最大限度的满足个性需求。
CO2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机床 机械
百超在钣金加工行业应用:高效,准确,精密,快速,灵活。技术优势: 高速直启马达,专属图形导入技术,自动更换透镜,自动碰撞保护,自动上下料系统,自动仓储系统,自动CutControl控制,高动态性能,ATS自动技术选择 。
百超 光纤激光切割机 CO2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机械
“在钣金制造领域,中兴新机械事业部拥有十六年的生产经验,能够为用户提供世界一流的钣金制造支持。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机柜和机箱,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在加快产品投放市场的同时,帮助客户最大限度地降低成本,缩短产品研发周期。”中兴新机械事业..
百超 光纤激光切割机 CO2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