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坐标测量解决方案 第3页

海克斯康对Donzé-Baume解决的主要问题:Donzé-Baume为约15 个知名的手表制造企业提供钟表元件和表带。几乎所有的知名品牌的高级手表厂商均自己生产表壳。但是,当涉及到复杂的、特别的、限量的手表时,他们不得不依赖来自Donzé-Baume 这种传统公司的知识和技能。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爱德华对中信戴卡解决的主要问题:在轮毂的生产制造中面临的突出问题主要为以下两个方面。一,检测效率低,精度低。二,由于检测效率低而导致生产延迟的不良品比较多。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爱德华对西安航空解决的主要问题:叶片检测的主要要点就是快速准确采集叶型上点的坐标,然后与理论数据进行比对,并且评价相关参数。
工业软件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航空
海克斯康Global对格特拉克传动轴工厂面临问题的解决方案:作为向大批量传动轴生产转换策略的一部分,格特拉克传动轴工厂,在其原有设施基础上又新增150,000 平方英尺的场地,并新增各种制造和装配设备,从而从原来的每年生产35,000到40,000传动轴,一下跨越到每年生产35..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海克斯康Global对A & M公司面临问题的解决方案:有十年的时间,A & M公司采用一台手动测量机完成有严格公差要求的工件。无论如何,采用手动的方法进行计量工作是一件非常费时的检测方法。对于一些这样的工件,需要检测上百个点---对于手动测量机来说,明显不能有效完成..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海克斯康GLOBAL对TMS公司面临问题的解决方案:现代化的要求拓展到加工支持领域。TMS 在尺寸检测方面要求不仅能够向加工中心的操作员提供过程监控数据,而且可以为用户生成检测报告。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随着动力总成制造技术的发展,先进的测量如何利用先进的测量技术,为动力总成各类复杂精密零部件提供质量保证,实现制造效率与品质的大幅度提高,成为当今动力总成制造环节中的重点。国际金属加工网小编在本文中为广大读者详细介绍了动力总成生产线上柔性计量系统的多种..
海克斯康 蔡司 温泽 FARO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Lévis,Canada, 2014年4月24日——作为便携式3D测量解决方案和3D工程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Creaform今日宣布旗下的光笔便携式三坐标测量机 HandyPROBE赢得了两项最佳质量控制大奖——机械展会 (MACH)上颁发的2014 MWP先进制造奖和法国杂志《机械制造》评选产生的2014 P..
形创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机械
犹记得,2014年的尾声蔡司工业测量曾以一场完美的新一代CONTURA发布会向外界宣告在三坐标测量界不可动摇的王者之位,并成功在2014年实现逆势增长。转瞬间,2015年竟也只剩下最后的两周了,如果重新来过?你想怎么过?本周,小编借来了机器猫的时光机,与您重温蔡司工业..
蔡司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汽车
便携式测量设备在汽车制造行业应用中占据优势,在汽车工业领域中,有很多汽车制造商在使用传统的手持测量仪等测量设备,但随着零件和产品的日趋复杂化,手持测量工具的固有误差将变得越来越不可接受。与传统的固定式三坐标测量仪相比,便携式测量机、激光跟踪测量系统、..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与传统的手持工具和传统的固定式三坐标测量仪相比,便携式三坐标测量仪的优点。汽车制造商使用的传统工装种类繁多,包括机械师、质检员、工程师一直都在使用的各种手持测量仪。有塞尺、千分尺、游标卡尺、外径千分尺、间隙枪等,幻灯片上仅举几个常见的例子,这些都是用..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威申VGS V3接触式三坐标测量机,源自VGS威申精密数十年来在用户现场使用中的各种体验与问题集中整理并加以分析研究,在研究的过程中所获得的启发最终成为创新灵感。V3系列接触式三坐标测量系统的诞生将三坐标的灵活测量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实现了测量方案的优化。 V3系..
威申 VGS V3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美国TURBOCAM International是五轴涡轮机械的领先制造商,率先采用新型五轴检测系统,提高生产效率和测量机利用率并简化编程。 复杂的表面几何结构、回转对称的形状及严格的制造公差使涡轮机械部件(叶轮、叶片和整体叶盘)成为业界最复杂、最高要求的零件。TURBOCAM通..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法如久经验证的三维测量解决方案不同于其它测量解决方案。用户可以在车间现场快速、灵活地部署和展开测量工作。此外,法如三维测量解决方案还具备快速、准确等特点,可在生产过程中协助用户解决日常测量工作所遇到的瓶颈。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ZEISS PiWeb sbs 经过精心设计,大大简化你提交和分析测量数据的方式。性能、灵活性和易用性是设计当中首要考虑的事情,它以简洁的方式呈现和分析测量数据,强大的图表、统计和评估分析功能使测量数据显而易见,使您可以轻松地监控生产过程。 优势 ZEISS PiWeb sbs将多..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2009年9月,由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设计、制造的三套动力总成在线测量系统(配备Global Advantage 9158测量机)顺利完成其在名爵(MG)的安装、调试与设备验收工作,开始在我国自主品牌的中高档发动机生产中发挥重要作用。
海克斯康 三坐标
传统的精密测量技术,更多存在于条件完善的计量室,而在车间现场所使用的,往往是仅能提供模拟量信息的通用与专用量具。这种情况下,无法实时反馈精确的测量结果,不利于搭建工厂级的数字化检测网络,使得制造现场的第一手测量信息成为数字化工厂的瓶颈。测量与检测在生..
海克斯康 温泽 雷尼绍 FARO 海德汉 车间测量 数控系统 三坐标 测量
现代化厨房配备智能抽屉。它们可以安静地关闭,碰一下就能打开。为了确保这些系统的正常工作,奥地利制造商GRASS 公司采用蔡司测量技术确保其产品的质量。自从引进了 O-INSPECT 复合式测量机,该公司只需一半的时间即可获得初始样品的测试报告。
蔡司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模具
——SIMM 2015 锁定展位海克斯康展位:1K-01 电极自动化检测方案:实现检测与加工制造的自动化整合 针对电极检测和电火花加工的高节奏需求, 海克斯康 计量推出的电极自动化检测方案,将 三坐标测量机 与机器人、RFID技术、PC-DMIS测量软件、自动化车间管理软件系统整合..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机器人 模具
一年一度的华南模具及金属加工盛会DMP于2014年11月19号盛大开幕。来自国内外的众多企业均盛装亮相。测量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导者德国蔡司此次参展高调推出了它的最新三坐标测量机New CONTURA。 New CONTURA以独特的出场方式,让与会者无不驻足观看。当幕布瞬间拉开时,美丽..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技术引进是一个企业经营计划的必要组成部分,但针对技术引进所进行的投资通常以详尽的考察为前提。这些投资决定有时会受到客户要求和偏好的影响。成都天元模具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为:天元)便是这样一个成功案例。这个案例讲述的是天元在实施扩张计划时选择新技..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航空 模具
近日,海克斯康计量发布了360°智能在线测量解决方案 (360° SIMS - 360° Smart Inline Measurement Solutions),360° SIMS能够完全整合于汽车生产线,无论是在投产、试运营还是正式生产阶段,都能够满足制造商苛刻的测量要求。无论是车身、零部件还是分总成,360° SIMS能..
海克斯康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器人
海克斯康市场主管赵海滨女士介绍说:“我们几乎是本届展览会上展示产品线最全的企业。不仅展示了可用于大型设备和恶劣环境的便携式关节臂测量机、影像测量仪和量仪量具等产品,还带来了我们专用于汽车和航空航天领域的检测方案——三坐标测量机GLOBAL Silver,以及海克..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一直以来,接触式三坐标测量机以其通用性、高精度成为几何尺寸与形位公差测量的首选设备。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其它一种测量设备可以在几何测量领域具有如此广泛的应用。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一直以来,接触式三坐标测量机以其通用性、高精度成为几何尺寸与形位公差测量的首选设备。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其它一种测量设备可以在几何测量领域具有如此广泛的应用。在透平叶片加工行业,接触式三坐标测量机也长久以来一直作为质量控制的检验手段,被广泛地应用于航空..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为适应中国轨道交通装备大发展的新形势,大连机车提出了“用3~5年时间达到年产各类机车1000台、城市轨道车辆1000辆、中高速柴油机1000台;实现年销售收入200亿元人民币”的发展目标。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三坐标 孔加工 测量 轨道
法如以创新、优雅、充满未来感的产品演示,展示法如测量如何在便携的同时,达到前所未有的高效和精准,从而节省时间,减少浪费,提高效益,帮助企业更快的走向成功
FARO CIMT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航空 模具
Terrier专长于利用1.5 -8 mm厚度的中薄钢板进行中小尺寸的钣金件制造。使用ROMER 关节臂检测尺寸和形状,并且同CAD 数据相比较,完成大尺寸的部件生产和设计阶段的检验。Hexagon 为Terrier提供了操作与使用演示和培训。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2012年12月13日,参加2012年度全国农机工业工作会议的代表莅临海克斯康计量,与海克斯康的技术专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共同研讨提升农机制造技术、保证品质、提高农机效率的解决之道。海克斯康计量执行总裁周亮先生、市场总监廖鲁女士等接待了农机工业协会领导及企..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刚开始,大多数的工作是手工完成,后来采用了CADAM 和CATIA 软件完成覆盖件和管路的设计。那时的计量设备也十分基础,主要使用经纬仪、吊锤和尺子来进行测量。至于现在常用的三维测量,那时达索的电脑辅助设计和制造部门不得不依靠外部的合作伙伴。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兴起于20世纪80年代的飞机数字化制造技术发展到今天已经历经30余年,其中,数字化测量技术在飞机的数字化制造过程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大大提升了飞机的制造效率和质量。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高速光学测量系统适用于透平叶片及其它各种敏感表面,高反光度表面或镜面的非接触式测量。可识别和分析被测工件极小的缺陷,专为生产设计。
温泽 温泽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非接触式测头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机械
2012年8月15日—17日,2012年第三届CONTROL CHINA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源于德国的CONTORL展会,已成功举办了26届,已成为全世界最大的测量测试行业的交流盛会,本届展会由众多德国企业组成的德国展团将是本次展会的亮点之一。来自德国的温泽集团将携五款经..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在加工大型模具时,其返工所受到的损失往往要高于小型模具返工时所受到的损失。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三坐标测量机以其高精度高柔性以及优异的数字化能力,成为现代制造业尤其是模具工业设计、开发、加工制造和质量保证的重要手段。 模具质量保证的有效工具 三坐标测量机在模具行业中的应用相当广泛,它是一种设计开发、检测、统计分析的现代化的智能工具,更是模具产品无..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随着模具制造业的发展,模具测量技术的发展也相形相随。不同的测量技术和不同的测量设备根据模具制造的不同特点应运而生。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Control china2011质量控制与测试工业设备展览会是有着25年历史的德国Control展第二次移师中国。威申作为精密仪器行业的佼佼者,踊跃亮相本次展会,并带来最新的理念和产品与中国用户分享。在此展会期间,威申精密仪器(上海)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郁艳女士接受了国际金属..
威申 三坐标 测量
起重机横梁、挖掘机弯臂等工件不仅尺寸大,而且质量重。为了提高加工效率和避免加工出错,加工前的划线就显得尤为重要。传统的手工划线需要多次翻转工件,费时费力。而利用“三坐标测量划线机”只需将工件一次定位找正,即可实现全尺寸的划线和测量,效率得到极大的提高..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2010年9月15日北美法如科技公司和卡尔蔡司工业测量技术公司,隆重宣布联手展开市场开发、销售和支持,共同创建更加完善的测量解决方案合作平台。通过该平台,两大测量领域巨头(从传统固定式三坐标到便携式在线测量三坐标)将为客户提供更广泛更贴切的产品测量解决方案。..
FARO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在为英格兰达格南的新柴油发动机生产设备选购测量仪器之时, 福特汽车公司选择了卡尔蔡司的在线坐标测量机 (三坐标测量机)。目前福特汽车公司拥有七台CenterMax测量机,其中的五台用于监测曲轴箱和缸盖,另外两台用于监测曲轴。 福特公司进行了大量的测试,才决定购买这..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