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坐标测量新闻 第5页

说起CT,大家一定不陌生,CT不就是那个在医院里检查身体病灶,人躺进去照一照的东西,它可以非常精准和方便地检查出人身上有密度和形态变化的疾病敏感病灶。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昨天,中国上海成功申办“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世界技能组织主席西蒙·巴特利在阿联酋的阿布扎比国际会展中心宣布了这则激动人心的消息。据悉,上海此次的申办口号为:“新青年、新技能、新梦想”。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金风送爽、层林尽染,在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参与承办的沈阳市“百万职工岗位技能提升工程”精密计量——三坐标测量工技能大赛在沈航&海克斯康联合实验室拉开了总决赛的序幕。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随着汽车工业的高速发展,汽车的质量越来越在竞争中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人们逐渐认识到,在工厂的生产经营中,用三坐标测量机高精度、高效率的自动检测设备可实现对汽车工业生产在线监控和批量监控及产品分析。目前三坐标测量机是很多汽车制造企业计量检测部门运行负荷最..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其中的三坐标测量技能大赛中,蔡司作为主要支持单位全程在笔试初赛、上机复赛论文评审及答辩中深度参与。更为参赛300多名选手提供练习考试软件、培训指导、试题库建立,考试监督及评判、论文评议及答辩的软硬件及服务支撑。一直以来,蔡司注重培养下一代的接班人,积极..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9月18-23日,全球四大机床展之一的欧洲机床展(EMO 2017)将在德国汉诺威再度拉开序幕,本届展会以“互联系统促进智能生产”(connecting systems for intelligent production)为主题,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生产技术制造商展示现有解决方案,利用生产操作数字化和网络..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温泽将展出3款不同型号的LH系列三坐标测量机,几款产品延续了LH系列产品的优异特性和创新工业设计的成功经验。它意味着温泽新一代LH系列产品可使您现在或未来都领先于您的竞争对手。LH系列产品具备了稳定、可靠和全动态测量的功能,是一种适用于不同测量应用的通用灵活..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泰西(北京)精密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许彦龙先生对新产品MAXSHOT 3D的功能特点、质量特性及应用方案全面、细致的进行详细阐述,在场来宾对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加深了对CREAFORM品牌的和产品的认知度。泰西(北京)精密技术有限公司教育行业总监邱隆贵先生详细讲解了..
形创 三坐标 测量 3D打印
航空航天制造业作为一个国家实力的体现,在“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的驱动下,毋庸置疑地成为了国家工业制造的核心产业。本文在总结现代航空产品的制造特点和难点的基础上,结合本公司在智能制造方面的情况,综述现代航空产品的智能制造特点和未来发展的展望,为..
三坐标 3D打印 航空 模具
航空发动机是飞机制造中最为关键,也是技术最复杂、难度最高的部件之一,而透平叶片则是航空发动机中数量最多的零件。以典型的涡扇发动机为例,整个发动机由1级风扇段、13-14级压气机段和8-9级涡轮段组成,叶片总数可达数千片;叶片高度从风扇叶片的接近1000mm到最后级..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2017 年5 月9日-12日,德国温泽展台在斯图加特Control质量控制展期间吸睛无数,每天都会迎来络绎不绝的参观人潮。客户对我们所展出的最新产品及创新技术充满了浓厚的兴趣,现场与我们进行了深入的了解沟通,并对我们的产品和创新表示了极度赞赏和肯定。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2017年4月25日下午,中国计量大学--德国温泽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中国计量大学计量测试工程学院仰仪北楼104实验室举行。德国温泽集团亚太区市场及销售总经理 Ahjin Wenzel、中国区副总经理陈文山、市场部经理邹德煜,中国计量大学计量测试工程学院院长王月兵、副院长包..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便携式测量设备在汽车制造行业应用中占据优势 在汽车工业领域中,有很多汽车制造商在使用传统的手持测量仪等测量设备,但随着零件和产品的日趋复杂化,手持测量工具的固有误差将变得越来越不可接受。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2017年6月29日-30日,Leitz先进计量应用技术大会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盛大开幕。来自国内外汽车制造、航空航天、高校与科研院所、国家权威计量单位和超精密制造行业大咖和知名学者相聚一堂,为广大Leitz用户奉献了一场关于超高精度计量的技术盛宴。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汽车零部件是构成汽车整体的单元,每个零部件的质量都会影响到汽车的安全性,所以汽车零部件在生产时都要进行一系列严格的检测,外形尺寸测量就是其中必不可少的一项。汽车零部件种类繁多,有结构件,功能件,安全件,内外饰等等,三坐标测量仪因其柔性好,测量精度高等..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悬臂式三坐标测量机是通过测头系统与工件的相对移动,探测工件表面点三维坐标的测量系统。 因此,坐标测量机具备高精度、高效率和万能性的特点,是完成各种汽车零部件几何量测量与品质控制的理想解决方案。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Frank Wenzel先生和副校长宋明顺教授分别代表德国温泽集团与中国计量大学签署了合作协议书。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中国计量大学-德国温泽集团大学生海外实践教育基地”,每年选送一定数量的学生赴德国公司总部实习2-3个月;建立“中国计量大学-温泽联合实验室”,..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2017年4月17日,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在北京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了主题为“传承经典•再续传奇”的GLOBAL S 新品全球首发发布会。来自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大中华区执行副总裁郝健先生、海克斯康集团产品技术总监Michele先生、海克斯康集团产品管理总监Anna和海克斯康集团市场经..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便携式光笔三坐标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便携式光笔三坐标技术门户涵盖了便携式光笔三坐标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厂商针对便携式光笔三坐标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便携三坐标 便携式光笔三坐标 三坐标
龙门式三坐标测量机(Longmen Type Three Coordinate Measuring Machine)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龙门式三坐标测量机技术门户涵盖了龙门式三坐标测量机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意大利Space便携式三坐标测量机凝聚了25年的制造历史和追求创新的结晶。拥有关节臂式测量机著名品牌”Garda”的所有技术,自行制造除旋转编码器外的所有关节臂部件,可制造目前世界上最长的9米和精度最高0.004毫米的关节臂测量机,它以稳定性高,精度高,性价比高而著称..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在微观领域,尼康作为检测微观世界的旗舰企业,不断致力于开发新产品以满足各种尖端需求。迄今为止开发了各种显微镜、测量仪以及半导体检测设备,这些产品都博得了各界的高度赞誉。
CIMES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LK H Premium系列水平臂三坐标测量仪在速度、精度和重复精度方面具有无与伦比的性能,延续了LK极具创新性的三坐标测量仪设计方法。其卓越的性能应大部分归功于在其结构上所使用的陶瓷导轨和空气轴承。如果使用过时的材料,例如钢或铝,和机械轴承,在高速度和高加速度时..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龙门式测量机系列,能够保持很高的精度完成大型和超大型工件。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协助工业制造企业开发当今颠覆性的技术和改变未来的产品。
海克斯康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加工复杂模具需要先进的数控加工设备,美国加工中心公司拥有6 台全功能数控磨床,4台Pratt & Whitney 立式磨床。所有的加工工作都是由CAD 数据及加工路径信息产生的。该公司拥有4 个CATIA 工作站,此外还有3 个SOLID WORKS 模具设计工作站。设计及生产系统中的一个完整..
海克斯康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在安装DELTA HA测量机之前,西飞的DELTA 4509、OMEGA 3307 两台测量机按“三班倒”的形式,每天工作在20小时以上,ZC8645H、ZOO3L按“两大班”安排,每天工作16小时,即便如此,仍然不能满足生产进度的需要。
海克斯康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Perceptron为制造企业的尺寸检测、尺寸测量和3D扫描提供全方位的自动化工业计量产品和解决方案。产品包括3D机器视觉解决方案、机器人引导、三坐标测量机、激光扫描仪,以及先进的分析软件。
CIMES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2016年3月29日,海克斯康将来到深圳,通过SIMM深圳机械展的平台再次展现在大家面前。SIMM2016大力推行“智慧工厂 智慧展览“的全新参展模式,鼓励有能力的展商不再单纯的以设备作为展览内容,而是将实现智慧工厂的先进技术,结合实际的行业应用方案进行现场展示。展商提..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德国温泽集团创立于1968年,是世界领先的计量解决方案制造商,产品涵盖三坐标测量机,齿轮测量中心,工业CT,模具设计制造,高速测量和数字化系统以及逆向工程等领域,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及服务。
温泽 DMC2017 DMC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蔡司是全球光学和光电行业的技术领导者。全球24000多名员工在2014/15 财年创造了45.11亿欧元的业绩。蔡司致力于开发和行销光刻技术、测量技术、显微镜、医疗技术、眼镜片、相机与电影镜头、望远镜和天象仪技术。
蔡司 DMC2017 DMC 三坐标 测量
DMC2017招展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海克斯康(Hexagon),是全球领先的规划、测量与可视化技术供应商,目前已预定展位,将连续参展DMC2017。海克斯康将在展会期间全方位展示其在坐标测量机方面最新的技术与设备。
海克斯康 DMC2017 DMC 三坐标 测量
陕西长岭电气有限责任公司,其前身为国营长岭机器厂,是我国“一五”期间投资建设的156项重点工程之一,国家一级企业,具有五十多年的光荣历史。公司专业从事军民用雷达、家用电器、纺织机电产品、太阳能光伏发电设备的科研生产销售,四十多项产品技术荣获国家质量金奖..
温泽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海克斯康三坐标在模具行业中的应用相当广泛,它是一种设计开发、检测、统计分析的现代化的智能工具,更是模具产品无与伦比的质量技术保障的有效工具。当今主要使用的海克斯康三坐标有桥式测量机、龙门式测量机、水平臂式测量机和便携式测量机。测量方式大致可分为接触式..
海克斯康 非接触式测头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头 模具
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崛起,对传统的汽车制造技术和商业模式进行着腥风血雨的洗礼,传统汽车行业,尤其是自主品牌面临巨大挑战。如何实现战略转型,服务升级成为了汽车行业的重中之重。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汽车
便携式三坐标测量臂(Portable three coordinate measuring arm)最新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便携式三坐标测量臂技术门户涵盖了便携式三坐标测量臂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成都天元模具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天元模具),以优良的模具、夹具、检具制造设计一直立于西南地区模具行业佼佼者之列。优秀的设计、制造团队,客户化设计和制造产品,在模具行业十几年,与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长期商业的成功合作,尤其优异于制造设计汽车、摩托车..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Mission Support公司的质量保证经理Richard Hansen说:“运用FaroArm和Verisurf CAD生产及检测系统是我们的明智之举。FaroArm和Verisurf软件为我们提供了一套完整的逆向工程、制造和检测解决方案,并且提高了我们所有产品在质量方面的精度、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技术引进是一个企业经营计划的必要组成部分,但针对技术引进所进行的投资通常以详尽的考察为前提。这些投资决定有时会受到客户要求和偏好的影响。成都天元模具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为:天元)便是这样一个成功案例。这个案例讲述的是天元在实施扩张计划时选择新技..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为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应对随时出现的各类测量需求,空客Varel工厂的进料部门配备了FARO移动测量臂。实际使用中,FaroArm能对各部件进行灵活操作,效果尤为突出,令人信服。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悬臂式三坐标测量机(Bridge-type 3-D Coordinate measuring Machine)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 。悬臂式三坐标测量机技术门户涵盖了悬臂式三坐标测量机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