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坐标测量新闻 第2页

“三十而立,四十不惑”——温泽自成立至今已走过第50个年头,从1980年第一台三坐标测量机问世至今也已有四十载,我们始终坚守初心,秉持着“创新、诚信、可靠、灵活”的理念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精密设计的系统以满足并胜任其工业需求。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游标卡尺是一种应用广泛,主要用于测量长度、内外径、深度的传统量具。三坐标测量机是一种基于计算机控制系统的精密检测仪器。在日常检测中会存在部分用户无法理解游标卡尺所测得圆的直径与三坐标测量机所得直径存在明显差异,而无法理解其原因。本文主要介绍一下游标卡..
三坐标 测量
在应用三坐标测量机检测零件较深的内、外径及内腔上的沟槽内腔型线等参数时,使用单根测针无法探测到所需检测位置,这时就需要星型测针进行检测。它通常是由五根相互垂直的球形测针构成,在使用星型测针进行测量时,为了能够更好的保证测量精度,提高测量的准确性,在进..
三坐标 测头
蔡司一直致力于不断创新的三坐标及智能测量的解决方案供应商,为工业制造领域,及测量实验室的多维测量提供专业的测量解决方案。
蔡司 三坐标 机械
位于Salzgitter的大众汽车工厂为VW ID.3的新型APP 310驱动电机生产重要组件,其中包括一种创新型发卡电机定子。为了确保这种精密电机的设计质量,ZEISS和VW合作开发了令人信服的测量解决方案。
蔡司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汽车
7月15日,广东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以下简称广东技能大赛)在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隆重开幕。广东技能大赛包括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广东省选拔赛和广东省行业企业职业技能大赛,共设有142个竞赛项目,涵盖智能制造、养老服务、物流供应链等诸多新兴产业,是涵盖行业门类最..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智能制造
每年的”3·15“晚会过后,总会引起民众的广大关注。今年虽然受疫情影响,晚会延期至上周播出,但是热度依旧不减,被点名的企业排队发声明,而有些没有被点名的企业也悄悄松了一口气。我们希望有一天,所有企业都能够无惧315晚会曝光。而其中质量保证是非常重要的一环。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LH 1515坐标测量机已成为桥式设计中的标准机型。新设计的X和Z轴的测量范围大,为1500 x 1500 [mm]。Y轴的标准尺寸为2000、3000和4000 mm,并可针对超过5000 mm的特殊尺寸进行定制。到目前为止,这种尺寸的坐标测量机都是以龙门的结构交付,其中一侧有一个Y轴导轨。由于..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三坐标测针是三坐标测量机的测头系统的组成部分,主要用来触测工件表面,通过测头的机械装置移位,产生信号触发并采集测量数据。现在市场上应用最广泛的是红宝石材质的测针。
三坐标 测头
减小热误差,提高三坐标测量机测量精度有两种基本方法:误差预防法和误差补偿法。
三坐标 测量
测针是三坐标测量系统的末端部分,它直接与工件接触,使测头机构产生位移,所产生的信号经处理得出测量结果,所以三坐标测针的最大刚度和测球的球度就至关重要。
三坐标 测头
测针是三坐标测量机的测头系统的组成部分,主要用来触测工件表面,通过测头的机械装置移位,产生信号触发并采集测量数据。现在市场上应用最广泛的是红宝石材质的测针。根据不同形状零件特征的测量需求,测针形状也分多类:
三坐标 测头
随着现代汽车类型和功能的不断改进,汽车安全玻璃的形状、大小及用途都在不断的变换。如今,具有复杂曲面设计的汽车安全玻璃逐渐代替了平面型两面拼接式玻璃,整体一幅式的大曲面型汽车玻璃,上下左右都有一定的弧度,复杂的尺寸变化也对汽车安全玻璃精确测量提出了挑战..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汽车
去年第三季度,温泽荣幸地宣布提高了LH系列三坐标测量机的精度,从而进入了亚微米级领域。此次质的飞跃是基于温泽在设备研发和生产的所有阶段的工艺改进。温泽质量主管FredSchütter说明了内部生产、组装和验收流程是如何进一步完善的。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坐标测量机已经成为检测零件几何尺寸和形位公差的必备设备。本文分析了影响三坐标测量撞针的因素,包括测量点的数量和位置、探针的选取、工件的表面状态及装夹方式等,并针对这些因素提出了增加测量结果可靠性的方法。
三坐标 测量
近年来在中国铁路运输业,动车组技术得到迅速推广和普及。动车组车体是由铝合金型材焊接而成,本文总结铝合金焊接技术、铝合金车体技术中面临的问题,并提出三坐标测量技术在检测铝合金车体外形、定位尺寸检测方面的应用原理、应用方法。
三坐标 测量
叶片是航空发动机的"心脏”部件,直接决定了发动机的性能、安全和寿命。由于叶片加工质量对飞行安全的重要性尤甚,因此对其品质的检测较其他机械零部件要严格复杂的多。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三坐标测量仪有不同的操作需求、测量范围和测量精度,这些对选用三坐标测量仪是很重要的。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从齿轮、钻模类、锥度类、箱体类、复杂检测项目和日常类等多款本厂核心产品的检测过程进行说明,对三坐标检测机的各项功能进行分析。三坐标测量机的应用弥补了检测方面的不足,提高了检测精度、减少了人力、节约了时间、提高了检验工作效率,从使用上满足了检测要求并达..
三坐标 测量
冲压件是靠压力机和模具对板材、带材、管材和型材等施加外力,使之产生塑性变形或分离,从而获得所需形状和尺寸的工件(冲压件)的成形加工方法。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三坐标测量机是一种效率很高的仪器,用它来测量圆度也具有很高的精度,尤其在批量测量的时候更能显示出它的优点。
三坐标 测量
一般我们说到测量机的使用环境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温度,因为温度是影响测量设备精度的最关键指标。但同时还是有其他的因素也在影响着测量设备的测量精度的,其中仅次于温度所给测量设备带来偏差的因素,就是振动。
三坐标 测量
这款应用于来料检验部门的设备是德国科隆的德道依茨公司(DEUTZ AG)通往引擎世界大门之匙:长200cm、宽120cm、高100cm,即我们所定义的桥式三坐标测量机的X、Y和Z轴。在初始采样过程中,所有供应商零件都必须在质量控制人员的严密把控下,只有完美无瑕疵的部件才能被授..
温泽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LH 1210桥式三坐标测量机运行可靠、易于操作,它是一台可以让您受益于其高性能、高效率和高灵活性的测量设备。温泽坐标测量机的成功基于其久经考验的整体设计理念,包括先进的工程设计、智能的软件、丰富的配件选择以及综合服务。稳定、可靠、高速的LH 1210产品是一种适..
温泽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4月,正值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为回馈客户及伙伴长久以来的支持与信任,蔡司推出了服务消费券活动,希望能与您携手共克时艰,为您分担。截至5月,已收到近700个意向单,发出300万金额的服务消费券。
蔡司 三坐标
三坐标是精密的计量检测仪器,环境的温度和湿度等因素会对三坐标测量机的检测结果造成很大的影响。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校正测头主要有两个原因:为了得到测针的红宝石球的补偿直径和不同测针位置与第一个测针位置之间的关系。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公司以前都是采用二次元的检测手段,但是随着产品升级,客户要求逐渐提高,除了尺寸测量外,当平面度、平行度、垂直度、位置度等一系列要求出现的时候,原有的测量方式早已无法满足客户以及公司对产品品质的检测。”深圳安培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安培龙)..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位于雷姆沙伊德市(德语:Remscheid),负责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North Rhine-Westphalia)销售的温泽代理商Klostermann在北威州售出了第600台全新的温泽测量机,至此树立了温泽与Klostermann合作三十载来的一个新的里程碑,这进一步展现了两个家族企业之间的紧密联系。
温泽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测量技术几十年的发展让发动机/动力总成测量日趋完善,反而让人们的关注点转移到了发动机测量技术以外的其它方面:测量过程的稳定性、测量机的多功能、测量设备生命周期管理等等。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在十米长的导轨上,德国蔡司三坐标测量仪的两个水平臂支架快速的前后移动着,位于两个水平 臂之上的探针系统则娴熟的上下飞舞着,像极了灵动舞者的手臂。正在工作的这台型号为ZEISS PRO的水平臂式测量机其行程范围为10000×3000×3000mm,规格之大并不多见,“像这么大行..
蔡司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同轴度检测是我们在测量工作中经常遇到的问题,它是我们机械产品检测中常见的一种形位公差,用三坐标进行同轴度的检测不仅直观且又方便,其测量结果精度高,并且重复性好。本次讲堂温泽测量专家将为您讲解同轴度检测的公共轴线法及直线度法。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电机是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的关键,它的性能直接关系到新能源汽车的整车动力性能。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能源
ZEISS CONTURA可实现光学与接触式一体化自动量测。通过高精度接触式连续扫描测头创建工件坐标系,可进一步提升后续激光扫描量测的整体精确性。VAST XXT接触式扫描测头、ViScan二维影像测头,LineScan三维激光扫描测头,通过探头自动更换,可集成到同一测量程序,实现检..
蔡司 便携3D扫描仪 三坐标 测头
温泽WM | Quartis为所有工业应用提供了新一代功能丰富、可靠、便捷的创新型测量软件,它具有清晰、灵活和以结果为导向的用户界面。系统可以更快、更容易地生成测量报告。温泽始终把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所以也在不断的完善产品功能及体验来满足用户的需求。近期温泽发布..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