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定档2024年6月17-21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举办,期待CIMES2024与您相聚北京!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作为国际知名机床工具展览会,深受海内外制造业、设备用户以及外贸企业的欢迎。 经过近30年的发展,CIMES的国际化程度有了质的飞跃。 自1992年以来,CIMES每逢双年在北京举办,深受海内外制造业、设备用户以及外贸流通企业的欢迎和支持。经过近30年的发展,CIMES的国际化程度有了质的飞跃,每届有超过32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余家厂商参与,200余家海内外媒体现场报道。
咨询测量企业
咨询刀具企业
咨询机床企业
CIMES企业资讯
API将携旗下最新测量科技产品&解决方案参展,欢迎广大客户、业界朋友们莅临展台参观指导。
在这个变化的、探索的、变革的硬核时代,生活、生产中看似有形的物品,都绕不开一台磨床。小到矿泉水瓶盖,..
德国翰默HAIMER翰默是一家位于德国伊根豪森的中型家族企业,生产用于金属切削的创新型高精度产品。翰默的高..
距离CIMES2020举办还有16天,在本次展会中我们会看到很多高精尖产品,小编已经忍不住想带大家一睹为快了,..
还有几天,CIMES2020就要开幕了,在本次展会中我们会看到很多高精尖产品,小编已经忍不住想带大家一睹为快..
本届展会的主题是智能+·创新·互联·服务,华中数控本次除了展示华中8型智能数控系统、新一代智能数控系统(i..
CIMES2024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

展会面积
120000+平方米展示面积

参展企业
1300+家参展企业
展品推荐
读者评论
wangli12#12023-12-08 11:18:432024年6月17-21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举办回复顶()踩()
CIMES精彩视频

【CIMES2022视频】超同步-五轴加工中心
【CIMES2022视频】超同步-五轴加工中心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