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专访报道


雄克中国南区销售总监陈庚先生工博会专访

萨瓦尼尼(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肖卫星先生工博会专访

史陶比尔工业机器人事业部经理张振惠先生专访

第19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2017年11月7-11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办,面积28万平方米,展商超过2500家是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装备制造业展会。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MWCS),是中国工博会的核心专业展,面积7万平方米,展商近600家,按展品类型分为“激光加工、钣金、冲压成形馆”、“04专项及金属切削设备馆”、和“先进功能部件及检验、测量设备馆”三大主题馆。

在第十九届中国工博会旗下多个专业展中,智能制造堪称展示主角,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专区、机器人展、工业自动化展、信息与通信技术应用展等专业展区全方位诠释..
当前是中国工业化与信息化整合的关键时刻。为了完成这一目标,工业自动化扮演至关重要角色。自动化技术应用市场的热门领域包括汽车,造纸,电力,轨道交通,机床..
为期五天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已圆满落幕,KUKA 机器人带来了以工业 4.0 为主题的多款自动化解决方案,吸引了不少专业人士的光顾和驻足。无论是高大上的展品科技..
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以及特种机器人应用领域在不断扩展,国际知名的企业在中国扩张攻势越来越猛,而国内也产生了一大批创新能力强的优秀企业。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11月7日至11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工博会作为全年最火爆的工业制造业盛会,成为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最集..
11月11日下午,历时5天、参展规模和专业观众数量均创历史新高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圆满落幕。据大数据监测平台实时数据显示,截至11日中午12:30,本届..

数据分析——历届工博会回顾

中国工博会近五年展会规模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中国工博会”)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详细]

第18届工博会观众分析:来自83个国家和地...

第十八届中国工博会共到场观众168,639人次,其中专业观众155,527人次,分别来自境外82个国家和地区以及中国境内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专...[详细]

第18届工博会展商分析:528家境外参展商...

第十八届中国工博会参展商总数2,556家,参展展位数13,368个,比上届分别增长12.6%和19.1%,其中境外参展商528家,境内上海以外地区参展商13...[详细]

读者评论

距离开幕

2017年11月7-11日

开幕还有

工博会展品评奖

MWCS展会精彩视频展播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