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磨床在模具领域解决方案

复杂的高精度螺纹磨削,包括对整个工件长度上不同直径、不同螺距的磨削,是新型六坐标数控磨床所能完成的加工任务,借助于其模块式的机床结构,该数控磨床能够实现自动上料。 对高精度零件的磨削加工,如对螺纹、千分尺螺
无心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模具 机械
磨床(grinder,grinding machine)是利用磨具对工件表面进行磨削加工的机床。 大多数的磨床是使用高速旋转的砂轮进行磨削加工,少数的是使用油石、砂带等其他磨具和游离磨料进行加工,如珩磨机、超精加工机床、砂带磨床、研磨机和抛光机等。
无心磨床 磨床 模具
由于长期工作,五块瓦、主轴磨损,表面粗糙度、几何精度下降,油膜刚性下降,使主轴受力后产生径向跳动,工件形成振纹;由于润滑油粘度的下降,使得轴承处于边界润滑状况,较大的轴承载荷使磨屑微粒划破摩擦副工作表面的润滑油膜而呈高应力的固相接触,产生较为强烈的变..
无心磨床 磨床 模具
无心外圆磨床最新技术有,高精密 – 低成本 ,减少投资成本,精密配置,切入磨削或贯穿磨削 ,巨大的市场机会。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汽车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