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磨床在模具领域应用案例

要想用无心磨床更为有效地研磨硬质材料,就需要一台具有很好的抗振效果的设备,尤其是在砂轮高速转动时。同时,这台设备也需要有很好的刚性用以承受较高的切削力。
无心磨床 磨床 机床 模具
专门从事外圆磨削加工的车间经常需要转换工种,将工件从内径、外径磨床转换到无心磨床上加工。如果能够了解这种转换背后的合理性,那么就能够确定无心磨床究竟在什么地方能够发挥其最大的作用了。
无心磨床 磨床 模具
由于长期工作,五块瓦、主轴磨损,表面粗糙度、几何精度下降,油膜刚性下降,使主轴受力后产生径向跳动,工件形成振纹;由于润滑油粘度的下降,使得轴承处于边界润滑状况,较大的轴承载荷使磨屑微粒划破摩擦副工作表面的润滑油膜而呈高应力的固相接触,产生较为强烈的变..
无心磨床 磨床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