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持续的创新和积累,是勇克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基石。勇克亚洲总裁Roger Kleffmann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勇克将创新领先技术集于一身,柔性高效,精密可靠,一次装夹完成所有工艺是勇克的优势所在。勇克新的发展方向是以磨削工艺取代传统车削,使用它可减少项目开发和测试时间,更快速投产和生产。对于高速磨削而言,切削速度和其他工艺相比会快2-3倍。以此为基础,勇克研发了很多新产品,并且在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域已经有了成功的案..
  • 勇克集团旗下品牌 – 勇克,LTA以及ZEMA将参加今年4月15日至20日在北京举行的CIMT展会,并现场展出JUPITER 200S及GRINDSTAR两台磨床。其中JUPITER200S为无心磨床,GRINDSTAR使用高速切入磨削工艺以及切断工艺取代传统车削加工。两台设备均为首次在中国市场展出。
勇克 精密无心磨床 TITAN
TITAN 一次性磨削至成品质量 TITAN 500磨床使用贯穿进给磨削技术,磨削的工件达到顶级的精磨质量。为达到如此高标准的质量,TITAN磨床配有多样的机床配件,如砂..
勇克 TITAN - 无心磨床 达到成品质量的无心外圆磨削
TITAN 500磨床使用贯穿式磨削工艺,将工件由毛坯加工成杰出质量的成品件。为实现这等质量,勇克在TITAN机床上精密安装经缜密校准过的砂轮头架,导轮头架,工件挡..
勇克 JUPITER - 无心磨床 全宽度高产量加工
JUPITER系列无心磨床极具生产优势:配置获得专利的工件支架数控调节系统,将换型调节时间降到最少;磨削间隙(砂轮,导轮和工件支架间的空间)自动调节,优化磨..
勇克 外圆磨床 无心磨床 JUCENTRIC 500 直来直去,磨出光彩
JUCENTRIC 500 直来直去,磨出光彩 JUCENTRIC 500磨床能在尽短的节拍时间内实现令人惊叹的精度。通过两顶尖间装夹保持轴件和杆件磨削时的中心基准。工件支架和导..
勇克 切削工具磨床 JUPITER 无心外圆磨床
无心磨削 JUPITER无心磨床根据需要还可以采用CBN砂轮。勇克公司将这种圆周磨削工艺与CBN砂轮相结合,特别是在大批量生产时凭借其持久耐用的砂轮,显示出明显的生..
这段视频有点上头,我也看了十来遍而已!
CIMT2021 展会精密磨削视频完整版为您呈现
持续的创新和积累,是勇克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基石。勇克亚洲总裁Roger Kleffmann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勇克将创新领先技术集于一身,柔性高效,精密可靠,一次装夹完成所有工艺是勇克的优势所在。勇克新的发展方向是以磨削工艺取代传统车削,使用它可减少项..
这段视频有点上头,我也看了十来遍而已!
勇克 无心磨床 磨床 机床
持续的创新和积累,是勇克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基石。勇克亚洲总裁Roger Kleffmann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勇克将创新领先技术集于一身,柔性高效,精密可靠,一次装夹完成所有工艺是勇克的优势所在。勇克新的发展方向是以磨削工艺取代传统车削,使用它可减少项目开发和测..
勇克 CIMT 无心磨床 磨床 机床 智能制造
无心磨削是高产量方案,通过创新性地在无心磨床上融入斜切工艺,使其加工外圆的同时也完成轴肩或端面的精密加工——只是小小角度的变化,加工问题迎刃而解。
勇克 无心磨床 磨床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