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质合金丝锥在汽车制造领域应用案例

20世纪90年代以来,德国大众、宝马和美国通用、克莱斯勒等汽车制造公司在欧洲的工厂中纷纷采用刀具管理。日本虽有不少学者对该管理模式进行研究,但日本企业在生产线上采用刀具管理模式的不多。在生产线上采用刀具管理虽有许多优点,但也存在需要完善之处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整体硬质合金挤压丝锥是一流的高端产品。这种刀具受惠于新硬质合金材料的发展。瓦尔特公司的最新一代产品Protodyn® HSC 也不例外。由于刀具性能得到提高,Tübingen 的这家刀具制造商在挤压丝锥型号后面加上了“HSC” (高速切削) 这个后缀,并将这种刀具纳入 HSC 大家庭..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成都市西菱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一直采用国产定做JK品牌粉末冶金高速钢超长先端切削丝锥,成本96元/支,转速300转/分钟时,不修磨时寿命是250孔左右,一般修磨3次,每次寿命120孔左右,总计寿命600孔左右。但是切屑丝锥加工精度误差很大,螺纹光洁度很差,很多产品都不能通..
螺纹加工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