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质合金丝锥在航空航天领域解决方案

说到加工中的困难工序,攻丝应该归入最困难的一类。在一般的金属加工中,通常是迅速切除金属并形成光洁表面,工序就算终结,但攻丝却不完全是这样。首先,攻丝后形成的螺纹必须符合标准规定并能和相配的紧固件旋合;其次,一般工序切削终了退出刀具十分简单,而攻丝完成..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航空
作为中国航空工业唯一的螺纹工量具科研、生产专业化企业,致力于航空航天等军工用螺纹工量具的研发、制造、检测与试验,针对航空航天行业加工钛合金、高温合金用的螺纹工具,陕西航空宏峰精密机械工具公司已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通过技术改造后引进的世界上先进的高精度数..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航空
MJ螺纹是米制航空航天螺纹,它的基本牙型不同于米制普通螺纹的基本牙型,外螺纹牙底采用了较大半径的牙底圆弧,其牙底为连续光滑的曲线,曲线上任何地方的圆弧半径不得小于0.1 50 11 P , 其精度比普通螺纹高,因为精度要求比较高,所以加工的难度也比较大。这种螺纹孔应..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