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悬臂式三坐标解决方案

蔡司为汽车行业中的中型企业、供应商和生产商提供了一台设备:悬臂式测量机CARMET。它具备了精确性、长期稳定性以及投资安全性。作为一台完全自动化的三坐标测量机,CARMET II 满足了对成型和原始模具零件进行尺寸控制的所有要求。
蔡司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福特的订单给汽车零部件供应商IAC集团提出了两个质量检验方面的挑战:一是新的检测文件规范,二是该公司在罗马尼亚新工厂的首个项目。
蔡司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德国 GEA 制冷系统有限公司的螺杆式压缩机为制冷系统的核心部件,作为用于运输之液化天然气工艺链的关键部分确保必要的低温。GEA 选择包括配备转台系统之 MMZ T 大型测量机在内的三台蔡司坐标测量机,旨在确保及提升压缩机之质量及能源效率。 挑战:大型工件的精准 天然..
蔡司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Jamco Aeropspace 是一家专为航空航天领域提供复杂结构零件的制造商,该公司提供全套的生产和机身结构装配服务,其主要客户包括 Northrop Grumman、波音、Spirit AeroSystems 和美国政府。2006 年,Jamco 作出决定,他们需要台更高效的质量检测设备。他们当时的三坐标测..
蔡司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