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臂式三坐标在模具领域解决方案

蔡司为汽车行业中的中型企业、供应商和生产商提供了一台设备:悬臂式测量机CARMET。它具备了精确性、长期稳定性以及投资安全性。作为一台完全自动化的三坐标测量机,CARMET II 满足了对成型和原始模具零件进行尺寸控制的所有要求。
蔡司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三坐标测量机按其工作方式可分为点位测量方式和连续扫描测量方式。点位测量方式是由测量机采集零件表面上一系列有意义的空间点,通过数学处理,求出这些点所组成的特定几何元素的形状和位置。连续扫描测量方式是对曲线、曲面轮廓进行连续测量,多为大、中型测量机。
悬臂式三坐标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模具
模具的型芯型腔与导柱导套的匹配如果出现偏差,可以通过三坐标测量机找出偏差值以便纠正。在模具的型芯型腔轮廓加工成型后,很多镶件和局部的曲面要通过电极在电脉冲上加工成形,从而电极加工的质量和非标准的曲面质量成为模具质量的关键。因此,用三坐标测量机测量电极..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2003 年,申模的生产规模取得了很大的突破,再加之进入21世纪后中国汽车产业的兴起,大大加快了几大汽车厂商研发新车型的速度。原先那台测量机已不能满足当时的发展。需要找到更适合的测量机来满足生产的需要,海克斯康就是最好的选择。
海克斯康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