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臂式三坐标在模具领域应用案例

三坐标测量机在模具行业中的应用相当广泛,它是一种设计开发、检测、统计分析的现代化的智能工具,更是模具产品无与伦比的质量技术保障的有效工具。当今主要使用的三坐标测量机有桥式测量机、龙门式测量机、水平臂式测量机和便携式测量机。测量方式大致可分为接触式与非..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三坐标测量机(CMM)是一种以精密机械为基础,综合应用电子技术、计算机技术、光栅与激光干涉技术等先进技术的检测仪器。它在模具制造中的应用会有很多应用,一起了解一下。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模具
三坐标测量机在模具行业中的应用相当广泛,它是一种设计开发、检测、统计分析的现代化的智能工具,更是模具产品无与伦比的质量技术保障的有效工具。当今主要使用的三坐标测量机有悬臂式、桥式测量机、龙门式测量机、水平臂式测量机和便携式测量机。测量方式大致可分为接..
悬臂式三坐标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