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臂式三坐标在机械加工领域解决方案

根据三坐标测量机的结构形式及三个方向测量轴的相互配置位置的不同,三坐标测量机可分为悬臂式、桥式、龙门式、立柱式、坐标镗床式。它们各自特点及相应的适用范围?
龙门三坐标 镗床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德国 GEA 制冷系统有限公司的螺杆式压缩机为制冷系统的核心部件,作为用于运输之液化天然气工艺链的关键部分确保必要的低温。GEA 选择包括配备转台系统之 MMZ T 大型测量机在内的三台蔡司坐标测量机,旨在确保及提升压缩机之质量及能源效率。 挑战:大型工件的精准 天然..
蔡司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为了缓冲船用电动机出现的危险震动,弹性联轴器必须精确地根据船舶和其电动机的需求量身订制。因此,专门生产连轴器和齿轮系统的 VULKAN 制造商,所生产的连轴器机种和种类非常多样性。为了精准分析和测量各式各样的连轴器,该公司需要一个快速且精准的解决方案,以将产..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作为新的质量策略的一部分,西班牙汽车制造商SEAT公司需要安装坐标测量机,以完成对于车身、分总成和挤压钣金件的尺寸控制。
海克斯康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