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悬臂式三坐标产品

API 水平悬臂式三坐标测量机 Galaxy Q
API The Galaxy Q是一个高性能、直接计算机控制,多功能坐标测量机。银河系问建立检查大对象和扫描大的波状外形的零件以及铣削表面的光材料。银河系Q是多才多艺的..
API 水平悬臂式三坐标测量机 Galaxy D
API 快速、通用 GALAXY D 是一款高性能的水平臂三坐标测量机 (CMM),可通过计算机直接控制,具有温度补偿功能,可用于检测大型工件精度和扫描大型轮廓部件的表面..
API 水平悬臂式三坐标测量机Galaxy H
API 紧凑、高效、快速 GALAXY H是一款手动控制的水平臂三坐标测量机 (CMM),适用于普通车间测量和划线应用。该款测量机可使用单臂、双臂或多臂配置,是一种经济..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