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尺新闻

游标卡尺是一种应用广泛,主要用于测量长度、内外径、深度的传统量具。三坐标测量机是一种基于计算机控制系统的精密检测仪器。在日常检测中会存在部分用户无法理解游标卡尺所测得圆的直径与三坐标测量机所得直径存在明显差异,而无法理解其原因。本文主要介绍一下游标卡..
三坐标 测量
游标卡尺作为一种被广泛使用的高精度测量工具,它是由主尺和附在主尺上能滑动的游标两部分构成。是不是有一种看到游标卡尺就有点束手无措的感觉,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游标卡尺的读数方法。
测量
标卡尺是一种尺量长度、内外径、深度的量具。游标卡尺由主尺和附在主尺上能滑动的游标两部分构成。若从背面看,游标是一个整体。游标与尺身之间有一弹簧片,利用弹簧片的弹力使游标与尺身靠紧。游标上部有一紧固螺钉,可将游标固定在尺身上的任意位置。主尺一般以毫米为..
测量
游标卡尺是工业上常用的测量长度的仪器,它由尺身及能在尺身上滑动的游标组成,如图2.3-1所示。若从背面看,游标是一个整体。游标与尺身之间有一弹簧片(图中未能画出),利用弹簧片的弹力使游标与尺身靠紧。游标上部有一紧固螺钉,可将游标固定在尺身上的任意位置。尺..
测量
应用游标读数原理制成的量具有;游标卡尺,高度游标卡尺、深度游标卡尺、游标量角尺(如万能量角尺)和齿厚游标卡尺等,用以测量零件的外径、内径、长度、宽度,厚度、高度、深度、角度以及齿轮的齿厚等,应用范围非常广泛。
威申 测量
游标卡尺(以下简称卡尺)是工业生产中最通用的量具之一,卡尺的结构简单,使用方便,测量范围大,用途广泛,由于卡尺使用频繁,容易磨损和损坏,现将使用中常见故障的排除方法总结如下: 1、外观的修理: 外观的要求:卡尺表面应镀层均匀,标尺标记应清晰,表蒙透明清洁,不..
测量
展会新品推介: 大行程测量系统 LF463 大行程测量系统的 X-Y 轴测量范围从 1 2″(305mm ) 到50″(1273mm ) 。Z轴测量范围是8″(200mm)。这种复合测量系统体现了大量程与高精度的完美结合。他们是质量控制实验室、研发、生产和制造场所的理想选择。 特点: ² 高速..
施泰力 CIMT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电子
MarCal 卡尺有数显式和机械式。我们能给您提供您所需的卡尺.现在还可提供:16EW(IP67),防水防油防尘的数显式卡尺适用在极其恶劣的环境中。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