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CAD在汽车制造领域解决方案

Delcam推出世界第一个完全造型(Total Modelling)CAD解决方案。完全造型是Delcam有机整合PowerSolution系列软件,集实体造型、曲面造型、三角形造型、逆向工程和装饰技术为一体的一CAD解决方案。它使设计师可不再受传统CAD软件的约束,更快、更轻松地设计出创意更新的产..
汽车 模具 机械
Delcam 系列软件其强大的曲面造型能力和加工能力尤其适合于电子电器、电子产品等领域的曲面建模和电器模具加工。 其完全造型技术是Delcam有机整合Delcam 系列软件,集实体造型、曲面造型、三角面片造型、逆向工程和装饰技术为一体的CAD解决方案。
模具CAD 汽车 模具 电子
对于汽车制造商而言,生产创意十足的产品是成功的关键。客户期待设计时尚、外观精美,既富品味又彰显品牌形象的产品。
Autodesk 汽车 模具
在工业生产领域中,根据生产过程状态数据的采集,进行技改项目的3D建模已经越来越普遍。其中利用3D扫描仪就是一种高效的三维建模方法。
便携3D扫描仪 汽车 模具 机械
随着国内市场日趋饱和,汽车利润率也将逐步降到全球行业的平均水平,在这种严峻形势下,国内汽车制造企业在管理和技术上寻求革新势在必行。中国的汽车制造业正处在一个机遇与危机并存的关键发展阶段。
软件 汽车 模具
从理论角度分析,汽车模具设计过程中,通常面对的是由复杂的自由曲面拼接而成的零部件,因此在概念设计阶段难以用严密、统一的数学语言来描述,所以传统的设计流程已经无法满足汽车模具设计的需要。
非接触式测头 测头 测量 软件 汽车 模具
2015年9月8日,Delcam与德国海德汉公司、机床制造商德国玛泰克公司成功举办“上海汽车模具智能制造技术交流会”。该会议由上海模具行业协会承办,来自长三角地区数十家汽车模具企业高管、技术主管约80余人参加了这一汽车模具行业的智能制造盛会。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汽车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