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桥式三坐标测量机解决方案

蔡司 CONTURA作为在德国工厂最畅销的桥式测量机。已在许多不同的行业服役超过17年,用以确保可靠的质量。
蔡司 测量
蔡司对Uhingen解决的重要问题:当人类寻求新的方法来产生能源并优化效率时,对各种尺寸齿轮的需求达到了新的极点。出于这个原因,Zahnradfabrik Wittmann采用蔡司桥式三坐标测量机 (CMM)测量毫米级的精度。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蔡司对Pietro Rosa解决的重要问题:严格的尺寸要求和挑剔的客户,无论是汽油还是蒸汽涡轮机,飞机、船舶还是风力涡轮机上的齿轮,涡轮机叶片精确的形状和尺寸几何参数决定了其产生的能量。Pietro Rosa的客户对尺寸极为挑剔,严格要求每个涡轮机叶片的每个参数都要符合要..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蔡司对Henschel解决的重要方案:一台多次使用后就坏掉的机器和一台使用多年后还在运转的机器之间,到底有什么差别呢?差别在于细节,在于理想形状与不精确的加工之间的微小差异。这就是为什么Henschel采用最精确的测量技术确保其制造的齿轮拥有长时间的使用寿命。即使是..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位于德国开姆尼茨的Volkswagen Sachsen GmbH的发动机工厂的生产经理为他们标准化的测量设施倍感自豪。从 2008 年开始,该公司所有来自蔡司、Hommel 和 Mahr 的测量机都已联网,并连接到了蔡司的 Master Control Center (MCC) 。收益:MCC软件便于浏览,轻松获取已有的测..
蔡司 工业软件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