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式三坐标测量机产品 第2页

LK Integra桥式测量机
上海埃尔凯测量技术有限公司 LK 最高空间测量精度:0.7+L/600um(MPEE) 标准型号最大测量行程:10米4米3米 最大三维速度:48米/分 保证精度的最大温度范围:15℃-30℃..
COORD3 KRONOS 桥式测量机
开创测量新纪元 该型号测量机十分适合于车间环境,因为它的导轨是用保护罩与外界隔绝,并且温度补偿作为标准配置。 秉承COORD3公司的传统,并采用当今最新的CAD..
COORD3 HERA 桥式测量机
更广泛的应用领域 Hera测量机采用了多项新技术以提高测量机的性能和适用性,它采用了重量轻并且刚度高的移动部件,以及专门设计的高性能运动系统。测量机的移动..
COORD3 HERA SP 桥式测量机
高精度的测量机 应用领域 · 测量高精度的几何零件和曲面; · 测量复杂形状的机械零部件,如齿轮和凸轮; · 检测自由曲面; · 采用接触式或非接触式测头进行连续..
COORD3 ARES 桥式测量机
一个成功的项目取决于合理的设计和经验的运用 COORD3 运用创新的技术开发了 ARES 测量机。测量机的铝合金结构保证了其高刚性。铝合金同时也具有十分出色的热传导..
COORD3 EOS 桥式测量机
小尺寸,大特点 EOS测量机为全铝合金材料,并且X轴导轨采用半桥式结构以减轻运动部件的重量,使该型号的测量机获得了高精度(E=2.5+3*L/1000 )和高速度,这体现了..
MORA 桥式三坐标测量机
德国MORA公司 MORA 测量范围:Z, 0-5 米, Y, 0-4 米,X, 0-8 米。 工作方式:手动, 自动. RENISHAW 测头,激光扫描, CCD摄像,各种特殊测头。 稳定的花岗岩结构,有..
COORD3 EOS 小型半桥式测量机
意大利COORD3公司 COORD3 参数 测量范围行程 X:500mm 测量范围行程 Y:400mm 测量范围行程 Z:400mm 安装尺寸 A:920mm 安装尺寸 B:920mm 安装尺寸 C:2450mm EOS测..
COORD3 HERA SP中大型桥式测量机
应用领域 · 测量高精度的几何零件和曲面; · 测量复杂形状的机械零部件,如齿轮和凸轮; · 检测自由曲面; · 采用接触式或非接触式测头进行连续扫描。 速度 · 3D..
COORD3 KRONOS大型桥式测量机
该型号测量机十分适合于车间环境,因为它的导轨是用保护罩与外界隔绝,并且温度补偿作为标准配置。 秉承COORD3公司的传统,并采用当今最新的CAD技术设计的KRONOS..
COORD3 HERA中大型桥式测量机
Hera测量机采用了多项新技术以提高测量机的性能和适用性,它采用了重量轻并且刚度高的移动部件,以及专门设计的高性能运动系统。测量机的移动部件(如:桥,Y轴..
COORD3 ARES中小尺寸的桥式测量机
COORD3 运用创新的技术开发了 ARES 测量机。测量机的铝合金结构保证了其高刚性。铝合金同时也具有十分出色的热传导性能,测量机可以很快地并且均匀地适应温度梯..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