镗铣床在机械加工领域解决方案

数控镗铣床的主轴中心线相对于水平工作台的平行度是机床精度的重要指标之一,在大型镗铣床中由于主轴固定在滑枕上,滑枕前后移动时重心移动,会造成主轴在前,后端的主轴中心线平行度变化比较大。所以该精度反映在数控镗铣床上又是一个综合指标,除了需要机械人员做好几..
镗铣床 铣床 模具 机械
索拉露斯SORALUCE FXR-16000-W 落地镗铣加工中心,具有极高的多功能性和生产能力,特别适合大型工件的切削加工。
达诺巴特 海德汉 数控系统 镗铣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XK2414×80型数控龙门镗铣床使用SIEMNNS840D数控系统,SIMODRIVE611D数字驱动,工作台(X轴)采用直线导轨技术、全闭环控制方式,机械传动结构为双齿轮齿条,位置检测使用HEIDENHAINLB382C光栅尺,最小分辨率为0.001mm,每200mm距离有一个零点标记,工作台床身总长16.5m..
镗铣床 龙门加工中心 光栅尺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测量 机械
一、目前国内生产现状及水平 1、基本生产概况 “十五”以来,尤其是最近二、三年,随着国民经济的持续发展和国家对国产数控机床的大力支持,我国许多重要行业对龙门加工中心和数控龙门镗铣床的需求愈来愈大。有需求有市场,就有生产,这是市场经济规律。所以国内不少从..
镗铣床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