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拉露斯 PM- 龙门式镗铣床 高精度,高生产率
SORALUCE 立柱间距:3300 到 4300 mm 主轴鼻端至工作台间距:1620 mm 主轴功率:46 千瓦 索拉露斯PM镗铣加工中心是一种多功能龙门式机床,采用移动工作台,在加..
索拉露斯 FS- 落地镗铣床
SORALUCE 左右行程,“X”轴:4000 到 14000 mm 上下行程,“Y”轴:2600 到 3600 mm 前后行程,“Z”轴:1000(带镗杆)到1500 mm 索拉露斯FP是一款多用途落地..
索拉露斯 FP- 落地镗铣床 高柔性和高动态性
SORALUCE 左右行程,“X”轴:4000 到 14000 mm;上下行程,“Y”轴:2600 到 3600 mm;前后行程,“Z”轴:1000(带镗杆)到1500 mm 索拉露斯FP是一款多用途落..
索拉露斯 FXR - 落地镗铣床 大型工件高精度加工
SORALUCE 左右行程,“X”轴:6000到n x 2000mm;上下行程,“Y”轴:6000 到 8000 mm;前后行程,“Z”轴:1600 / 1900 mm 索拉露斯FXR是一款多用途落地镗铣床..
索拉露斯 FR- 落地镗铣床 高性能,强力切削
SORALUCE 左右行程,“X”轴:4000 到 n x 2000 mm;上下行程,“Y”轴:3600 到 4500 mm;前后行程,“Z”轴:1600 / 1900 mm 索拉露斯FR是一款多用途落地镗铣..
索拉露斯 FLP- 落地镗铣床 动态性和多用性
SORALUCE 左右行程,“X”轴:3000 到 10000 mm;上下行程,“Y”轴:1800/2200 mm;前后行程,“Z”轴:1300 mm 索拉露斯FLP是一款多用途落地镗铣床,具有超乎..
西班牙达诺巴特集团中国鼎力支持其重要合作伙伴-南京广德数控设备有限公司于2021年10月29日组织的技术开放日活动。
先到先得,全球快速交货机促销
索拉露斯是落地式镗铣床的专业品牌。索拉露斯高效生产线落地式镗铣床具备高效、定制化多种配置、稳定的切削性能和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等特点,其切削能力和强大的功能性适合专门处理特定任务,可大幅提高产能。
索拉露斯是落地式镗铣床的专业品牌。索拉露斯重型落地式镗铣床具备高功率和刚性、定制化多种配置、稳定的切削流程和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等特点,确保加工大型零件时具备高功能性和高生产率。
索拉露斯SORALUCE FXR-16000-W 落地镗铣加工中心,具有极高的多功能性和生产能力,特别适合大型工件的切削加工。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